【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製作甩轆 亞姐港區決賽驚變騎呢賣藝騷 網民︰好笑過星爺啲戲

發佈時間: 2020/11/03

《2020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前晚落幕,曾參選港姐的蔡小蝶贏得后冠。不過,當晚比賽的製作及編排混亂,除了網上直播時驚現黑畫面、嘉賓控訴無位坐等,一班亞姐在才藝表演環節亦極盡騎呢,很多網友戲言好笑過星爺啲戲;有人更期待周末重播!

前晚亞姐決賽在亞視大埔總台舉行,比賽在ATV的YouTube頻道直播。曾參選今屆港姐的10號蔡小蝶摘下后冠,亞軍是5號何雙妍,季軍則兼奪最上鏡小姐的高文君。然而,前晚的焦點卻落在節目製作上,包括佳麗的服裝被嫌老套、舞台布置簡單、編排混亂等。此外,大會邀得蘇永康、鄧健泓等擔任表演嘉賓,但當鄧健泓唱畢《朋友二號》後,竟然出現約一分鐘全黑直播畫面,才接到下一環節,實在令人睇到O嘴。

佳麗表演頻「出事」

至於才藝表演環節,多位佳麗都歌藝平平,14號張凱琳原本以電子琴自彈自唱《My Heart Will Go On》,中途卻忽然站起來清唱,雖然七情上面,但唱畢後卻在台上表演一字馬,非常騎呢。另外,6號李穎仙演唱時,一時扮男聲、一時扮女聲,配上其大媽服裝加摺扇,實在顛覆選美佳麗的形象。

今年亞姐完騷後忽然變成全城熱話,令人嘖嘖稱奇,節目將於本月7日在香港開電視77台,1:05pm-3pm重播,有興趣的觀眾務必留意。

此外,前晚獲邀睇騷的前亞視小生梁小龍及劉永,到場後卻發現他們的VIP座位被不知名人士佔用,大會卻未有協助,令兩位前輩甚為不悅。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