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法式可麗餅變奏曲

發佈時間: 2020/11/03

2004年創立的加拿大品牌Crepe Delicious法式可麗餅專門店,於2017年底進駐香港,選址落戶旺角區,3年間深得食客歡迎。餐廳最近在灣仔利東街開設分店Crepe Delicious(Urban Cafe),由原本的專門店升級為咖啡店,提供更多的可麗餅款式,還增添不少主菜、沙律及飲品,大家下次去灣仔便有新選擇了。

新店樓高兩層,佔地過千平方呎。餐廳下層設有雲石吧枱及餐桌,空間感十足。上層則以紅白藍做主色,配上霓虹光管字句,就像身處法國的咖啡店,氣氛輕鬆寫意。講到食物,當然是主打可麗餅(Crepe),店內供應的可麗餅,卡路里含量只有170,而脂肪含量則只有3克,可選擇的餡料多不勝數,配搭出不同的健康口味,故深受不少女生歡迎。

全新主菜及小食

新店推出多款新口味可麗餅,包括紅茶滙聚,以紅茶吉士為餡料,搭配朱古力脆脆及焦糖醬,再伴以自家製的手工意式雪糕,入口滿有層次感。還有焦蘋肉桂,以焦糖煮過的蘋果做主角,伴以呍呢嗱吉士及焦糖核桃,滿有濃濃焦糖氣息。如果喜歡鹹食,可以選擇鹹味的可麗餅,包括美式手撕豬肉,手撕的豬肉配搭清爽的牛油生菜及紅洋蔥,甚具口感。

餐廳的特色酥皮薄餅也是招牌之作,以輕薄香酥的千層酥為餅底,有不少口味選擇,包括美式手撕豬肉、西班牙辣肉腸及四重芝士菠菜等,款款都十分惹味,最適合與三五知己一起分享。而在新店的菜單上,更有一系列全新主菜、沙律及小食,包括味道清新的水牛芝士番茄沙律、香脆惹味的意式炸芝士燉飯球、賣相精緻的牛油果蟹餅等,十分豐富。至於主菜款式亦有很多選擇,如人氣十足的香烤三文魚、和牛漢堡、原隻法式燒春雞及紅酒慢煮牛頰肉配薯蓉等。甜品方面,提供新鮮製作的手工意式雪糕及雪葩,逾20款口味每天輪流供應。

Crepe Delicious(Urban Cafe)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26及F26A號舖

電話︰2617 7800

營業時間︰12nn-10:30pm

編輯︰陳禮恒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