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謀殺自殺】內地男疑殺妻後跳樓亡 5歲子屋內伴母屍多時

發佈時間: 2020/11/03

旺角砵蘭街發生謀殺案。警方今午接報指,砵蘭街301號一單位內,一名女子倒臥在屋內地已經死亡。死者身上有明顯刀傷,警方暫列「謀殺」處理。 據悉,事件與早前區內一宗男子跳樓自殺案有關。

警方今早11時53分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其女友人在涉事單位內昏迷不醒。救護員接報後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據悉,死者朋友今日登門揭發案件時,單位內有一名5歲男童陪屍多時。

據悉,女死者丈夫是一名持雙程證來港的32歲姓游內地男子,昨日(2日)凌晨1時許在旺角長旺道一大廈天台墮樓,當場死亡。

{{hket:inline-image name="f2121b47-580f-4630-b5ce-73b2c5488e1d.jpg"}}{{/hket:inline-image}}

警方在旺角砵蘭街301號兇案單位調查命案

現場消息指,兩名死者均為內地人,夫婦關係。女子持雙程證,其夫持內地通行證入境來港。兩人育有一名5歲兒子,兒子在本港出生,一家三口與內地親友,居住案發的大廈單位。

據稱,周日(1日)凌晨時份,夫婦在單位發生激烈爭吵,女子疑被人用刀斬頭及頸部後,被移至廁所內,其後廁所門被反鎖。5歲兒子沒有目擊案發經過,但在屋內伴母親遺體多時,警方對命案展開調查。

西營盤西園單位 , 揭3屍命案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進亨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