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車仔新門神倒戈舊會 施治慧眼識英雄

發佈時間: 2020/11/04

車路士近期表現回穩,新加盟門將艾度亞文迪表現功不可沒,該位28歲塞內加爾國腳近5次把關都保持不失,今夜歐聯E組賽事於主場倒戈法甲雷恩,力爭零封舊會。(now643台、有線616及65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周四04︰00直播)

車路士兩年前以破門將轉會費紀錄的7,160萬鎊向畢爾包收購阿列沙巴拿加,惟該位西班牙國腳經常犯錯,不得領隊林柏特歡心,「林伯」於9月下旬以2,200萬鎊向雷恩收購艾度亞文迪。此子除了在英聯杯首次上陣對熱刺失1球之外,各項賽事近5次上陣都未有失波,並成為自2004年施治之後,首位頭3場英超上陣都保持不失球的車仔門將。至於另外兩場為歐聯賽事,分別是主場0:0和西維爾及作客4:0大炒俄超球隊卡斯洛達。

雷恩欠歐聯經驗

同樣曾效力雷恩的車路士技術顧問施治透露,是他向林柏特推薦艾度亞文迪:「我們在門將位置上有一個增援清單,對每一名人選都分析優點和缺點。最後我對於艾度亞文迪近三年來的了解起到作用。他現在還沒有交出最佳表現,仍能繼續進步。」38歲的施治今季意外地突然入選車仔的英超大軍名單,他坦言經過兩個月訓練,已恢復以前水平,如有需要已準備好披甲。

目前於法甲位列第3的雷恩是首次出戰歐聯分組賽,頭兩仗只能0:0和卡斯洛達及0:1負西維爾,明顯可見欠缺經驗,今仗作客倫敦難被看好。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