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地男疑殺妻後墮樓 4歲兒伴母屍兩天

發佈時間: 2020/11/04

旺角砵蘭街日前發生謀殺案,一名持雙程證男子疑因感情問題,用生果刀殺死結婚2年的妻子,逃離現場後於附近一座大廈墮樓身亡,女死者的友人上門時揭發事件。警方表示,女死者的4歲兒子仍在單位內,疑已伴母屍兩日,他未有受傷,將安排專人跟進其情況,案件列作謀殺及自殺案跟進,呼籲市民提供資料。

警方昨午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其女友人在砵蘭街301號一個單位廁所內昏迷不醒,救護人員到場後證實女子當場死亡,現場一片混亂且滿布血漬;法醫發現她右太陽穴有3至5厘米的刺孔,右頸有8至10厘米的刀傷,左胸插着一把刀鋒5至6厘米長的刀,初步相信是主要死因。女死者的4歲兒子在單位內陪伴母屍,據悉昨日下午有3人到場將他帶走。

疑因感情問題動殺機

旺角警區刑事部警司程知仁透露,28歲容姓死者持香港身份證,任職侍應,與年初持雙程證來港的32歲游姓無業丈夫結婚兩年,惟他並非男童生父;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兩人在周日深夜至周一凌晨期間,因感情問題在單位內爭執,期間有人用刀襲擊死者後逃去,之後在旺角道7號大廈天台墮樓身亡,死者的友人因未能聯絡她而上門查看,揭發事件。

程知仁稱,男子墮樓時沒有任何身份證明文件或聯絡親友的方法,因此初時列為高處墮下案件處理,而兩人過往均無家庭暴力紀錄,將調查他們的背景。至於死者兒子是否看到兇案過程,他指警方將安排專人跟進其情況,包括決定他是否適合錄口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