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江嘉敏生日許願自己帶眼識人 暗寸邊個?馮盈盈成最大嫌疑

發佈時間: 2020/11/04

26歲生日的江嘉敏 (Kaman)凌晨時份第一時間於Instagram上載新相為自己慶生,相中沒有生日蛋糕,亦未見Party相,但她明顯悉心打扮過,專登穿上紅噹噹的花衫,一個露齒式的燦爛笑容,來賀自己生辰,並配上文字:「我生日喇!生日願望簡簡單單,疫情快啲同我消失,全部人都有嘢做,食得飽!人類乖乖愛護地球,少用啲膠袋,膠飲管,即棄餐具……地球冇咁快滅亡,我可以聽多幾年人哋同我講生日快樂!最後梗係想自己食極唔肥,同埋希望自己成熟啲,帶眼識人。太耐冇自拍,搞到個頭勁大!」

然後Hashtag自娛一番︰

「#生日要紅噹噹」

「#好少凌晨出Post」

「#宣布放棄減肥一個月」

「#眨下眼又生日」

{{hket:inline-image name="30.jpg"}}{{/hket:inline-image}}

11月4日生日的Kaman未有透露誰人為她慶生,自拍新相分享生日願望。(圖片:江嘉敏IG)

{{hket:inline-image name="34.jpg"}}{{/hket:inline-image}}

去年江嘉敏和馮盈盈在工作以外,都會孖公仔出動飲飲食食,但自從爆出富豪船P事件後,友情不再。(圖片:江嘉敏IG)


Kama的生日祝願非常大路又大愛,不過,尾段的一句「識帶眼識人」,似乎言之有物,令人聯想起她和馮盈盈的是非恩怨。當日兩人被拍到登上富二代何猷亨的超級遊艇開P,事後各自辯稱是被對方邀約出席。Kaman在IG上載一張滑水相,暗寸被人「拖落水」,又借用狼人殺比喻有人講大話,知人口面不知心。雖然兩人曾在傳媒前「笑住攬實合照」否認不和,但自是「合照」後,兩人工作上鮮有碰頭 ; 以往雙方不時在對方的社交平台「老是常出現」,現在私底下更完全零交往,Kaman的好姊妹亦由馮盈盈變成了林凱恩。

【過街英雄】江嘉敏演拜金女笑稱被馮盈盈帶壞 傳靠林凱恩識李澤楷女友郭嘉文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37.jpg"}}{{/hket:inline-image}}

江嘉敏的閨蜜已變成林凱恩,早前Staycation為林凱恩慶生。(圖片:江嘉敏IG)


而在Kaman的IG上,圈中人黃翠如、JW王灝兒、張繼聰、李佳芯、林夏薇、余香凝、王卓淇都給壽星女送上祝福,但暫時未見馮盈盈留言。其實6月當馮盈盈生日,當時Kaman以工作太忙,說改天搵壽星女食飯補祝生日,至今始終未見成事;而上年兩人與劉佩玥孖住一齊賞月過中秋,馮盈盈還笑稱是「三大喇叭齊集」,今年三人組不再。

 

{{hket:inline-image name="33.jpg"}}{{/hket:inline-image}}

江嘉敏和馮盈盈有沒有反目,姊妹情是否不再,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圖片:江嘉敏IG)

{{hket:inline-image name="36.jpg"}}{{/hket:inline-image}}

去年中秋節馮盈盈、劉佩玥和江嘉敏一齊「賞玥」過中秋。(圖片:馮盈盈IG)

{{hket:inline-image name="31.jpg"}}{{/hket:inline-image}}

江嘉敏的生日飯局有冇預馮盈盈一份?(圖片:江嘉敏IG)

撰文:衛紫敏

【11月7日大日子】鄭俊弘婚期倒數場地竟臨時撻Q?新娘何雁詩:已處理好冇擔心過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