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哥哥Rafael冇呷醋】鄭嘉穎陳凱琳為細仔開火鍋百日宴 Yannick首度曝光雙眼夠圓似媽媽

發佈時間: 2020/11/05

鄭嘉穎和陳凱琳 (Grace) 於2018年結婚,婚後兩年抱兩,今年「7.27」細仔鄭承亮 (Yannick) 出世,不經不覺滿100日,嘉穎和Grace為Yannick在家舉行火鍋百日宴慶祝,屋內布置了淡粉色及金色的汽球作裝飾。Yannick是獅子座男孩,Grace特別訂製了一個可愛獅子仔造型的生日蛋糕來為愛兒慶生,事後Grace在IG分享一家四口在百日宴的溫馨全家幅,獅子仔Yannick的可愛模樣亦首度曝光。

 

{{hket:inline-image name="31.jpg"}}{{/hket:inline-image}}

鄭家再添新成員Yannick,嘉穎有子萬事足,Grace亦很享受她的湊仔生活。(圖片︰陳凱琳IG)

{{hket:inline-image name="34.jpg"}}{{/hket:inline-image}}

在家中舉行火鍋百日宴,嘉穎Call外賣到會一定最熟行。(圖片︰陳凱琳IG)


100日大的Yannick在媽媽懷中,他五觀標緻,面珠又脹又紅,十分可愛,遺傳到父母對鏡頭的敏感度,眼仔碌碌望住鏡頭影相。雖然穿了長袖衫褲,但露出的手指及腳掌都感覺到非常好「肉地」。反觀Grace已極速修身,身型纖瘦。而另一張一家四口的合照,再做爸爸的嘉穎,笑容滿臉,抱著快將2歲的大仔Rafael,表現熟手,Rafael越來越似爸爸,「餅印」一樣。

陳凱琳第二胎產後極速修身 盤點5大辣媽生完仲fit過未生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33.jpg"}}{{/hket:inline-image}}

Grace指細仔雙眼圓碌碌最似自己。(圖片︰陳凱琳IG)

{{hket:inline-image name="35.jpg"}}{{/hket:inline-image}}

7月出世的Yannick是獅子座,性格會像獅子一樣強大。(圖片︰陳凱琳IG)


Grace在IG分享相片,並寫給細仔Yannick「情書」,講解他的中英名字的意思:「Dear Yannick, Daddy and Mommy chose this name for you because it means “God is gracious”Not only has He given us your older brother, Rafael, but he has blessed us with you, our sweet baby boy and little brother.You are precious and we love you so much.」

Yannick的意思是「上帝的仁慈」,而中文名「鄭承亮」代表「光亮」,希望兒子健康成長,生命充滿愛和亮光。

{{hket:inline-image name="40.jpeg"}}{{/hket:inline-image}}

大仔Rafael就快2歲,要返學啦!(圖片︰陳凱琳IG)


忙著湊B生活,Grace接受《晴報》電話訪問時表示,「我覺得Yannick雙眼好似我,嘻嘻,因為夠圓夠大,個樣都好男仔嘅,似爸爸。」對於Rafael多了一個弟弟,可有呷醋?「哥哥好好呀,好錫細佬!」要湊兩個小朋友是否很辛苦?「唔算辛苦嘅,咁大仔已經要返學,係會忙啲,但好享受和兒子相處嘅時刻。」

{{hket:inline-image name="36.jpg"}}{{/hket:inline-image}}

細仔Yannick剛出世,哥哥Rafael對着細佬仔樣子好緊張。

(圖片︰陳凱琳IG)

 

{{hket:inline-image name="37.jpg"}}{{/hket:inline-image}}

當了哥哥的Rafael,要和弟弟Yannick相親相愛啊!(圖片:陳凱琳IG)

{{hket:inline-image name="42.jpeg"}}{{/hket:inline-image}}

鄭嘉穎抱着當時仍是BB的大仔Rafael,外出撐枱腳,Rafael看着爸爸拿住他的奶樽雙眼發光。(圖片︰陳凱琳IG)

撰文:衛紫敏

余思霆返台半年叫網民𥄫實男友 朱敏瀚不捨女友離開直播爆喊?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