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君好2.0 傳無綫翻拍《十月初五的月光》當女一 何依婷︰如果係真會珍惜機會

發佈時間: 2020/11/06

昨日有報道指無綫將翻拍經典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找來17年港姐亞軍何依婷(Regina)接棒佘詩曼(阿佘)演「君好」,至於張智霖(Chilam)飾演的「初哥哥」,有指會由男神周柏豪或陳家樂擔演。昨晚Regina向《晴報》記者稱︰「如果係真當然開心,會翻煲經典做功課!」

《十月初五的月光》於2000年在翡翠台播出時好評如潮,全劇大多在澳門街頭取景,阿佘與Chilam的情侶檔深入民心,劇終時二人卻未能走在一起,是當年不少年輕劇迷的遺憾。15年,有電影公司以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當時反應不俗。

事隔五年,昨日有指無綫打算明年一月翻拍《十》劇,並由Regina飾演女主角君好,原版由張智霖演繹的初哥哥就會在兩大男神陳家樂、周柏豪二揀其一。至於其他角色,有指郭子豪會飾演金勝、何廣沛或丁子朗扮司徒禮信,卡士全屬電視圈新一代。

面對比較抱平常心

現時忙拍《兒科醫生》的Regina昨晚回應︰「我嚟緊確實會有新工作,至於有傳演新版《十》劇,我都係睇報道至知,等公司安排!(有睇過《十》劇?)當然有睇過呢齣經典!(首度做女一)如果落實會好開心,亦會抽時間翻煲做功課!」

提到很多網民將她與20年前的阿佘比較,Regina回應︰「自己抱平常心,如果有得演咁經典嘅角色絕對係寶貴經驗,會抱學習心態好好珍惜機會!」

事實上,擁有天使臉孔的Regina近年備受力捧,19年開始在《學是學非》當是非精,同時曾為多個大騷擔任司儀。今年初,Regina在《機場特警》飾演楊明的網紅女友,入型入格,坐在楊明大髀撒嬌的一幕,更狂吸網友正評。今次她有望首度做女一,飾演性格開朗又可愛的君好,絕對是入行至今最大挑戰。

不少網友熱切期待君好2.0;有劇迷則期望翻拍的《十》劇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澳門。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