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肥媽化粧間充滿恩愛

發佈時間: 2020/11/06

肥媽化粧間充滿恩愛

肥媽(Maria Cordero)痛失摯愛,葡籍丈夫Rick昨日凌晨(5日)與世長辭,肥媽傷心欲絕,可想像她的痛。早前她在網上直播Rick為她度身訂造的愛心化粧間。Rick的興趣是做木工,肥媽人前人後都讚他手工精細,化粧間就由Rick親自一手一腳為她打造,井井有條,用一排排透明亞加力膠櫃桶,每個櫃桶放一條頸鏈或飾物,旁邊一列耳環架,掛了一對對登台用的巨型耳環,要找飾物一目了然,方便肥媽配襯歌衫,更特別設計一個櫃桶把風筒藏起來,另有櫃桶放了一盒盒出騷用的假眼睫毛,整齊排列。肥媽坦言化粧間的家具和飾物都是淘回來的,網民大讚她精打細算。我看到的是Rick和肥媽多恩愛。

今年八月,Rick曾因肺炎及血管閉塞入院留醫,當時聯絡肥媽,打算去醫院探望,為Rick打氣,但基於疫情,肥媽婉拒。馬上送了幾瓶出名對癌症有幫助的靈芝丸給Rick服用,以增強體力抗癌。可惜昨日傳來噩耗,Rick因肺炎離世。豁達的看,他不用再受病魔折磨。肥媽透露Rick「走」得很快,過程不辛苦,值得安慰。肥媽節哀(合十)。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