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懷疑被女兒傳染新冠肺炎感沮喪 印尼狠父先勒斃12歲女兒再自盡

發佈時間: 2020/11/06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令人聞之色變,更不時發生殺死傳染者的可怕事件。印尼一名48歲男子,因懷疑被12歲女兒傳染新冠肺炎而感到沮喪,最終竟先將對方勒斃,再試圖自殺。最終他送院搶救後拾回一命,而兩父女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更是令人欷歔不已。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於上月8日下午5時許,印尼東爪哇地區警方接到一名女子的報案電話,稱自己在回家後發現丈夫和女兒躺在地上奄奄一息。警方和醫療隊隨即趕往現場,將兩人送往醫院搶救。可惜在送院路上,女兒不幸身亡。

【新冠肺炎】丈夫染疫離世,親友憂感染遺孀被當瘟神,3日後妻攜子女投河自盡,詳情即睇:【下一頁

報道指,該名女子的丈夫名為Endro Gunawan,現年48歲;而女兒則名為Ilona Indra Mulyasari,今年只有12歲。她表示,案發當天有事出門,至回到家時卻發現丈夫和女兒都躺在地板上;走近一看,女兒頸部上有明顯勒痕,而丈夫身上則有刀傷,附近還放著一把留有血漬的刀,於是慌忙報警。

警方發現Endro留下遺書,除了為自己的行為道歉,又要求將他們的屍體埋葬在墓地中。面對警方的調查,Endro的鄰居表示,近日聽Endro妻子抱怨,Endro因懷疑自己患上新冠肺炎而沮喪,而且還覺得自己是被女兒傳染,

「Endro感到沮喪,儘管他幾次從篩查中獲得陰性結果,但他仍然覺得自己被女兒傳染了新冠病毒。」

鄰居解釋Endro之所以懷疑,原因是Ilona患有哮喘,而此症狀與患上新冠肺炎的相似,因而令Endro「變得瘋狂」。目前,Endro仍在醫院的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妻子則整日以淚洗面。至於兩父女是否患上新冠肺炎,院方對兩人進行檢測後,發現結果均呈陰性。

【新冠肺炎】入超市被要求戴口罩消毒雙手,姐妹花拒絕發狂狠刺保安27刀,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