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Ng
Audrey Ng

35元入農莊放電餵豬羊

發佈時間: 2020/11/09

35元入農莊放電餵豬羊

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最適合郊遊,親親大自然。對於年幼孩子來說,農莊是不錯的選擇。

元朗及北區一帶,有不少假日農莊,定位各有不同︰一些以體驗農耕樂為主;一些以各式各樣的工作坊作招徠;一些以划船及碰碰車等遊戲為賣點;一些標榜特色的動物,譬如羊駝;一些以小風車、花隧道等打卡位吸客。但如果你的孩子跟我的一樣,是2至5歲的幼童,郊遊目的以放電為主,Audrey今次介紹的農莊應該適合你。

農莊位處元朗大棠山腳,面積很大,除了可以讓孩子近距離接觸家豬、山羊,最大的賣點是有一大片戶外「放電場」,遊樂設施多元化,沙池、小木屋、單車滑板車場,還有各式各樣的韆鞦,單人的、雙人的、網形可整個人躺進去的,還有外形如同飛機、海盜船、每次可坐8人的巨型韆鞦,更有超大型的充氣城堡滑梯。藍天底下,沒有炫目花巧的電子玩意,所有設施都靠人手推拉、靠親子互動、靠孩子想像。

現時坊間有不少農莊,收費項目多,要不就採用全包制,一張門票100多200元,這裏相對便宜,門票只需35元,除了充氣城堡(70元全日任玩)和餵飼動物的飼料(10元一份)要自費,基本上沒有其他隱藏項目。

現場還有任食BBQ,看到別人一家大細來燒烤,孩子吃飽就可以跑去放電,感覺下次也可以參考,而且泊車還是免費的。

開心花園農莊資料:

入場費︰35元;地點︰元朗大棠山道15號;fb︰開心花園農莊。

(本欄逢周一、三刊登)

撰文: Audrey Ng 80後P牌媽咪,由懷孕280天起分享陀B湊仔歷程
欄名: B經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