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許志安練琴鋪路復出 黃心穎湯洛雯互相取消關注

發佈時間: 2020/11/09

去年四月轟動全城的「安心事件」,當事人許志安和黃心穎形象盡毀,二人分別被公司勒令停工。經過年多時間,安仔和黃心穎的「下場」各有不同。今年六月,安仔亮相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為復出試水溫,日前有傳他再獲公司安排錄製新歌,鋪路復出,而音樂人伍仲衡前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安仔正在學彈琴的相片,他留言︰「我的鋼琴學生,佢真係彈得唔錯。」相信安仔正積極為復出樂壇而備戰,亦有網民詢問二人是否會合作直播音樂節目。

至於潛水多時的黃心穎,近日卻傳出她將會被無綫解約,「無得留低」的心穎,昨日又被爆與昔日好姊妹、舊愛馬國明的現任女友湯洛雯(靚湯)互相取消關注IG,有網民發現黃心穎雖然未有刪走與靚湯的合照,但相片已沒有標註對方,而靚湯亦收回給黃心穎相片的Like,也沒有在跟心穎的合照標註對方,相信姊妹情已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