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取消關注麥浚龍IG傳反面 謝安琪:只係小事

發佈時間: 2020/11/09

謝安琪(Kay)三年前簽約麥浚龍(Juno)公司以來,一直合作無間,不但推出《the album》音樂企劃,Kay更登上事業高峰。不過近日突然傳出兩人在工作上意見不合,Kay被發現取消關注Juno IG。但她回應時只稱是小事一樁,亦火速再follow Juno。

謝安琪與麥浚龍在15年合作大熱歌《羅生門》結緣,18年復出樂壇的Kay更加盟到Juno旗下。二人推出《the album》三年音樂企劃,令Kay連續兩年勇奪「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及「叱咤樂壇至尊唱片大獎」;去年Kay在紅館舉行復出個唱,身兼演唱會出品人、監製及創意總監的Juno,更斥資千萬元為Kay引進頂級音響技術,可見二人工作上非常合拍。

Kay與Juno近日才推出新歌《合唱歌》及《盡處》,但有傳二人有分歧,Kay更被發現unfollow Juno的社交網。有周刊指,Kay上月以嘉賓身份,現身填詞人周耀輝的直播平台獻唱,Kay更「偷步」唱出仍未推出的新歌《三生一吻》。雖然Kay只清唱了一分鐘,但有指Juno非常生氣,認為Kay的疏忽,不但有機會引來侵權問題,更可能抹殺幕後音樂人的心血,以及影響音樂企劃的安排。

疑偷步唱新歌引起

Juno表示明白Kay可能只是一時心急,除了代Kay道歉外,亦親自聯絡周耀輝,周耀輝亦將Kay的唱歌片段下架。雖然Kay沒有回應事件,但事後卻被發現已取消關注Juno IG,惹來不和傳聞。不過Kay昨日表示,她的社交平台一向由幾位同事操作,她會向同事了解,相信只是小事,她亦不會回應傳聞,工作亦繼續配合公司安排。她回應後已立即重新follow Juno,以行動澄清不和傳聞。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