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胡楓羅蘭姐開Live做慈善

發佈時間: 2020/11/09

胡楓羅蘭姐開Live做慈善

潮流興直播,修哥胡楓拍住羅蘭姐昨天(8日)開Live,出任「2020養生綜合網上慈善滙演」嘉賓,為「生命樂章慈善基金」及「醫道惠民醫館」兩個慈善機構籌款,同時推動「金竺經絡音樂拍打操」,隨着音樂節奏拍打各經絡穴位,效果養生。我擔任直播主持,與88歲的修哥互動,他風趣幽默,演唱《百花亭之戀》,用歌聲呼籲大家隨緣樂助,台風活潑,知道我用手機錄影,特地走到我鏡頭前揮手向網友say hi,一曲既罷,聽出耳油,全場大叫「安哥」,他笑言自己叫「修」哥,不是「安」哥,婉拒。後來因捐款非常踴躍,為答謝善長,再開金口,由於沒準備音樂,他清唱哥哥金曲《儂本多情》,事前話唱半首,卻欲罷不能,唱完全首歌。修哥預告,明年將會開個唱。現場他其中一個女兒Grace也有上台獻唱籌款,十分有水準,他的孫仔孫女都是唱得之人,明年修哥可開家庭檔演唱會。

慈善Live騷另一驚喜是English Tang鄧英敏與人稱「十一哥」的何國材組成「歡樂孖寶」,兩人衣着如孖生兄弟,在台上一條龍做棟篤笑,跳、唱、rap、廣東歌、客家話歌,娛樂性甚高。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