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 落實全港首創超市買手 線上見面會洽談成果 本地品牌正式登陸」

發佈時間: 2020/11/09

由惠康及Market Place首次舉辦的「本地製造品牌速配超市買手」見面會,反應熱烈,吸引不少本地品牌參與。本地品牌均與買手進行真誠交流,為業務得到更具力量的發展方針。其中具特色的本地品牌更成功將旗下產品於超巿【香港製造系列】專區內上架,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展現出黃金「三贏」局面!

 

分享幸福味道 - 「仁和號」    將養生智慧融入都市生活

{{hket:inline-image name="_D1A6337.jpg"}}{{/hket:inline-image}}

▲仁和號的理念:「幸福的味道源自分享,一同分享美食帶來的快樂,將產品融入都市人健康新生活,將養生智慧一直延續下去。」

「香港製造」在香港人眼中是品質的保證,亦是港人所引以為傲的事情。仁和號深信以質為本,是香港製造的精神!所以,他們抱著一股熱誠、一份堅持,由幾雙手開始,用心地親手製作每樽老陳皮冰糖燉檸檬,憑著認真對待每一件產品,務求令所有顧客均可買得既安心又放心!而仁和號所製造的「老陳皮冰糖燉意大利西西里島檸檬」,有助化痰止咳、清熱潤肺、紓緩喉嚨不適,現今都市人日常養生的瑰寶。

{{hket:inline-image name="_D1A6418.JPG"}}{{/hket:inline-image}}

▲老陳皮冰糖燉檸檬是傳統養生食品,以老陳皮、冰糖及檸檬燉製而成。

仁和號希望顧客透過味道的分享,從而感受到美食所帶來的喜悅,同時可將產品融入都市人的健康生活,將養生智慧延展開去。
 

一心一意最好的茶 - 「BeauTEAful 意茶養生」    締造從內到外的健康美

{{hket:inline-image name="marketplacef.jpg"}}{{/hket:inline-image}}

▲透過不同配搭,令養生茶有1+1=3的果效。

BeauTEAful 意茶養生的品牌意念源自於「一心一意,美,從內到外」的宗旨。創辦人自2013年當上媽媽後,為給予孩子最好的營養,決定餵哺母乳。然而,忙於工作又要照顧孩子,仿佛24小時也不夠用,慢慢更令自身健康出現問題。幸好,在機緣巧合之下,接觸到養生茶,並發現原來養生茶既方便飲用,亦可透過不同配搭,令養生茶有1+1=3的效果。

{{hket:inline-image name="295022.jpg"}}{{/hket:inline-image}}

▲以三角茶包包裝,方便飲用,不用隔除渣滓,隨時隨地輕鬆簡易養生。

自此,品牌創辦人便積極鑽研養生的相關資料。為了可以更有系統地了解食療等知識及用法,她更完成了食療養生師的專業培訓,希望利用專業養生知識,融入生活,並得到實踐,從而可與身邊的人分享食療養生。創辦人相信,養生並不難,但要由養生開始昇華至「美」的境界,就必需要從內到外,並要透過選對合適自己體質的茶,再配合天氣,便可有助調理身體。現時,BeauTEAful 意茶養生提供全人手制作手工三角養茶包,簡易沖調使用,將「輕鬆養生」的概念帶給更多熱愛生活且忙碌的香港人。

因為愛而創造 - 「靚湯Souper」    為港人締造優質生活飲食文化

 

{{hket:inline-image name="marketplacec.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ELT02256.jpg"}}{{/hket:inline-image}}

▲蕃茄薯仔洋蔥牛𦟌湯,展現健康飲食療法,堅持「新鮮足料、健康、無添加」。

全港唯一即食湯品牌,並全面披露SGS營養檢測報告的靚湯Souper,是一款充滿愛的靚湯包。當初,品牌創辦人希望為獨居長者送上健康湯包,因此走到市場,準備購買各種即食湯包,但發現市面上的大部份即食湯包湯料不足飽肚,而且必需放進雪櫃冷藏儲存。由於長者們的雪櫃儲存環境欠佳,同時更猜想到不少長者習慣將湯包存放好一段日子後才食用,容易誤食了過期湯包,缺乏「溫飽」的意義。所以,創辦人就決定自行開發一條新產品線,製作出無須添加任何防腐劑,亦可常溫保存到至少一年的即食湯包。

{{hket:inline-image name="marketplaceb.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ELT02324.jpg"}}{{/hket:inline-image}}

▲雪耳木瓜燉雞腳湯不但低糖、 低鈉 、零反式脂肪,更有助增強免疫力,抵抗流感高峯期及預防肺炎,還能達到養顏功效!

所以,創辦人四處尋找能夠製作湯包的所有材料,包括盛載食物的鋁箔袋等。其後,她終於找到了製造符合歐盟及德國等地之標準的食物袋生產商採用四層鋁箔袋,此物料能承受125度高溫,達致有效殺菌和抽真空技術,有助保持湯包新鮮,讓用家隨時飲用都能保持食物的鮮味及質素。現時,靚湯Souper已捐出了超過6000份湯包給予獨居長者、單親媽媽協會、低收入家庭等有需要人士。而品牌亦希望,透過是次機會,能夠將產品推廣至全港市民,令所有人都可享用到無添加、無味精、無防腐劑,及低鹽、低卡路里的健康靚湯。

堅守品質七十載 - 「正和隆」    延續傳統原味道

{{hket:inline-image name="_D1A6492.jpg"}}{{/hket:inline-image}}

▲自家品牌「正和隆」鮮味頭抽、辣椒頭抽、上等醬油(老抽)及甜醋等傳統醬料。

已有近70年歷史的正和隆,絕對是本港碩果僅存的老字號,其創辦人早年在同鄉醬園工作,學懂做醬的技能,直到1952年,創立正和隆。雖然正和隆只是一間小小的糧油雜貨店,但同時也推出了自家品牌醬料,例如自家品牌「正和隆」鮮味頭抽、辣椒頭抽、上等醬油(老抽)及甜醋等傳統醬料。其獨特配方製造醬油,六十多年來深受街坊支持, 有不少顧客從九龍或香港島慕名而來, 更有不少已移民的老主顧,每次回港都要掃貨解鄉愁。

{{hket:inline-image name="_D1A6527.JPG"}}{{/hket:inline-image}}

▲有近70年歷史的香港老字號正和隆,堅持香港製造,保全傳統原味道,並推出一系列天然無防腐劑的健康產品

多年來,正和隆不斷改良醬料味道迎合不同的客人口味,直到2017年由第三代接管主理,延續 「家的味道」的使命。現時,正和隆仍堅守香港製造的原則,致力保存傳統原味道,並採用天然材料,絕無防腐劑,以保持產品品質及顧客健康。

為年輕一代 - 「黛絲物語」    展現休閒健康生活體驗

{{hket:inline-image name="_D1A6582.jpg"}}{{/hket:inline-image}}

▲「黛絲物語」品牌,以年輕及健康飲食作為品牌的主打市場。

為大眾締造健康飲食及休閒生活為理念的黛絲物語,其品牌主理為添福餐飲食品發展有限公司。該公司最初主理的是以提供優質健康食品及延續傳統食品手藝的「大囍慶」,但為迎合市場趨勢及需求,隨後成立了「黛絲物語」品牌,以年輕及健康飲食作為品牌的主打市場。

{{hket:inline-image name="_D1A6324.JPG"}}{{/hket:inline-image}}

▲黛絲物語Superfood提供了全素麵系列及養生麵系列,為健康飲食者或素食者帶來了多一種選擇。

「黛絲物語」留意市場對健康飲食及素食產品之需求日漸增長,但市場上相類似的產品並不多。所以,黛絲物語研發了Superfood全素麵系列及養生麵系列,為健康飲食者或素食者帶來了多一種選擇。產品本身可配合多種煮食方法,以迎合不同需要,所有麵食產品均由香港製造,並選用天然食材,不經油炸亦不加味精、防腐劑及鹼水等,廣受大眾歡迎。

從以上的品牌故事中,我們均可體會到大部份的香港品牌,都會秉承及堅守產品的質素及對客人的責任!這種優良傳統也正正是與惠康及Market Place,一直致力為客人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之理念不謀而合。因此,品牌產品已於以下八間分店的【香港製造系列】專區內上架:

都會豪庭惠康超級廣場(將軍澳MCP Discovery都會豪庭1樓132舖)
西寶城惠康超級廣場(香港卑路乍街8號西寶城3樓)
美孚惠康超級廣場(美孚新村百老匯街69-71地下)
上水惠康超級廣場(上水名都商場地下15及17號舖)
紅磡惠康超級廣場(九龍紅磡湖光街1-7號聯盛大廈地下10C-10G舖)
旺角朗豪坊Market Place(旺角朗豪坊地庫B2 8號舖)
希慎廣場Market Place(銅鑼灣希慎廣場B2/F)
圓方3hreesixty(香港九龍站圓方地下1090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