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長小心】大埔2歲童遭扶手電梯夾腳 消防員奮力救出 網民驚呼:好險!

發佈時間: 2020/11/09

家長要時刻看顧好年幼子女,稍有疏忽隨時抱憾終身!大埔一商場日前發生一宗意外,一名年約2歲男童遭扶手電梯夾腳,被困在電梯口,期間不斷嚎哭;多名消防員及救護員到場處理,並將男童救出後送院治理。

一名網民昨日(8日)於Facebook「Tai Po大埔」群組上傳一段影片,片中一名約2歲男童被扶手電梯夾腳,被困在下層電梯口,多名消防員在場協助,期間男童不斷嚎哭,甚為痛苦;一位疑似家長的男士一直在旁守候,並安撫男童。從影片可見,現場至少有7名消防員及2名救護員,消防員嘗試將男童救出。

該男網民指,現場為大埔昌運中心,雖然影片中未有顯示男童是否成功獲救,但他留言表示「好在小朋友冇事」,估計男童最後獲救並送院治理。此外,一名女網民亦留言表示,在急症室遇到該名受傷男童,期間不斷哭叫,且推斷他年約2歲。

有其他網民留言指,該條電梯已非首次發生事故,「又係呢條電梯」﹑「年幾前又試過一次夾到人對腳!搞錯」、「又係昌運中心呢條電梯」。

{{hket:inline-image name="20201109TAIPO04.jpg"}}{{/hket:inline-image}}

男童不斷嚎叫,狀甚可憐。(影片截圖)

【家長失職】男童亂跑跌低衣服捲電梯縫隙 爸爸掛住玩電話5秒後抬頭先知,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