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聖誕節】海港城聖誕裝置首移師海運觀點 需網上預約4人一組參觀

發佈時間: 2020/11/09

海港城海運大廈正門聖誕裝置,每年都是城中焦點話題,更是香港人的集體聖誕回憶。但今年受疫情影響,海港城宣布會將戶外聖誕裝置首度移展至新地標「海運觀點」內,冀可擴闊展出空間,避免大量人流聚集。

尖東聖誕燈飾亮燈 , 多媒體幕牆變跳舞機 , 詳情即睇【下一頁

今年布置主題亦相當有看頭,佔地逾8,000平方呎的「海運觀點」將會化身「聖誕燈飾花園」,大樓梯入口更會「開設」 巨型聖誕熊仔玩具店,打卡必定夠可愛。海港城預計,在保持社交距離下,較海運大廈露天廣場面積大1倍的「海運觀點」,最多可同時容納200人,且商場在晚上、周未和假期前夕等人流高峰期,都會控制入場人數,巿民需先在網上預約登記,才可免費參觀;且會以4人一組,或按當日限聚令要求人數入場。

海港城預計,聖誕裝置將在本月下旬開幕,整個商場的裝置設計亦以欣賞和拍攝為主,以減少接觸,亦會定時消毒。

海港城亦預告,聖誕期間會舉辦多個活動,包括:

  • 招募小朋友齊唱聖誕歌拍短片,並會在商場及社交平台播放
  • 連續第18年為香港血癌基金舉辦籌款活動
  • 綫上和綫下跨平台活動

撰文:脫芷晴
責任編輯:方雅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