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今錄9新症 東涌機組人員3家人確診 主風小學再有老師須隔離

發佈時間: 2020/11/10

本港疫情仍然反覆,衞生防護中心今錄得9宗新症,當中4宗由外地輸入,全數無病徵。5宗本地個案中,2宗與本地個案相關,包括聖公會主風小學女教師,與她接觸過的33名畢業生獲安排派樽檢測;同校尚有一名教師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隔離檢疫。另外染病女教師的丈夫,今日亦有1名女同事確診。其餘3宗本地確診與輸入個案相關,均是由哈薩克返港機組人員的家人。

5宗本地確診個案詳情:

CASE 5382:43歲女子,為沙田聖公會主風小學教師,居於大埔寶雅苑興和閣,上周六(7日)開始有病徵。中心指,與她接觸過的33名畢業生會派樽檢測,同校有1名教師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隔離。

CASE 5384:28歲女子,上周六起有病徵,居於大圍金獅花園金寧閣,為主風小學確診女教師的丈夫的同事,即亦屬大埔群組的第二代傳播。而她的丈夫亦已入檢疫中心。當區區議員許銳宇在fb指,昨午大廈管理處接到通知後,已進行消毒。

CASE 5388:2歲女童,上周日(8日)起有病徵,居於東涌迎康街1號昇薈3座,是輸入個案的密切接觸者,另有2名家人亦確診。翻查資料,昨有居於同一地址的38歲男機組人員,自哈薩克返港後確診,他較女童早1日發病。

CASE 5389:36歲女子,上周日起發病,同居於東涌迎康街1號昇薈3座,是居於上址2歲女童的家人。

CASE 5390:38歲女子,上周日起發病,亦居於東涌迎康街1號昇薈3座,是居於上址2歲女童的家人。

至於4宗輸入個案,涉及2男2女,他們由印尼、厄瓜多爾和德國返港,均無病徵。

新增3宗本地個案均無源頭 , 大埔恐爆發派流動車今起採樣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脫芷晴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