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法國主帥為愛將抱不平︰普巴在曼聯不快樂

發佈時間: 2020/11/11

曼聯中場球星保羅普巴近期在球會地位受動搖,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直言,普巴在曼聯不可能感到開心,又指他受傷病及確診新冠肺炎影響,仍未找到節奏。盛傳皇家馬德里有意於明夏出手羅致普巴。

27歲的普巴於今季球會比賽只有一半有正選,3場歐聯分組賽只有一次,7場英超聯賽有4次,當中只有兩場踢足90分鐘,分別是1:6大敗予熱刺以及0:1不敵阿仙奴,對阿仙奴一仗更輸掉12碼成為罪人,其唯一一個入球來自聯賽杯。

由於葡萄牙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已成曼聯新核心,領隊蘇斯克查更喜歡麥湯文尼與費特的防守中場組合,普巴似乎再非不可或缺,在曼聯前途再亮紅燈。

法國隊將會在周三與芬蘭進行友賽,並會在歐洲國家聯賽鬥葡萄牙及瑞典,法國主帥迪甘斯被問及愛將的處境時,直言普巴在曼聯不可能感到開心:「無論是落場時間,還是他的位置,普巴在球會的處境沒有可能會快樂。對我來說,普巴完全沒有問題。當一個球員在球會感到不舒服,他明顯會很開心地為法國隊上陣。普巴會告訴我他的感受,我亦十分了解他,他將全力以赴並會向積極的方向發展。」

他又為愛將的狀態辯護︰「一連串的傷患加上染上新冠肺炎對他狀態影響相當大,故仍需要時間尋回節奏。」

傳皇馬出手羅致

目前普巴與曼聯的合約在2022年夏天結束,西班牙《阿斯報》報道,皇家馬德里打算在明年夏天出手購入普巴,為中場注入新活力,亦有助球隊開拓失去C朗拿度後的商業市場。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