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換季前洗一洗 驅走塵蟎細菌絕蹟好EASY 轉季收納必學

發佈時間: 2020/11/16

又到屋企轉季大行動的時候了,轉季時大家都會使用壓縮收納袋減少所佔位置。有沒有發覺,每次轉季再打開壓縮收納袋,都會有味呢?原來是收納前沒有做好防蟎及防菌措施,令細菌、塵蟎有機可乘,寄生在收納袋之內,如果沒有為意就穿上,很易引起皮膚敏感或過敏性鼻炎,所以換季前記得學番幾招,一齊驅走塵蟎同時殺滅細菌。

換季前洗一洗 驅離塵蟎

轉季在即,大家的長袖衫褲、毛衣、外套等都準備開箱,但這些秋冬衣物在衣櫃及收納袋一整個春夏季,很容易滋生塵蟎,若直接穿上就更易產生皮膚敏感!所以換季前,也應該要用有防蟎功能的洗衣產品先洗一洗才穿上,正式換季。而為夏天的衣物收納時,也要注意容易引致塵蟎及細菌滋生。因為香港夏天又濕又熱,身體皮脂污垢特別多,很易殘留在衣物上,為塵蟎提供豐富食物,加快塵蟎繁殖速度,如果清洗衣物時沒有做好防蟎殺菌處理,那便會引起更多皮膚感覺問題,所以在收納夏季衫褲前,亦應該先用防蟎洗衣產品洗乾淨,再進行收納。 

{{hket:inline-image name="16NovKAO_V2D.JPG"}}{{/hket:inline-image}}

▲長袖衫褲、毛衣、外套等,在衣櫃及收納袋一整個春夏季,很容易滋生塵蟎,應該要用有防蟎功能的洗衣產品先洗一洗才穿上。

{{hket:inline-image name="16NovKAO_V2C.JPG"}}{{/hket:inline-image}}

▲為夏天的衣物收納,小心致塵蟎及細菌滋生。

寢具之外 日常衣物也是塵蟎溫床

很多人以為塵蟎只會寄生在被單、枕頭及床褥等寢具上,但其實蟎的屍體同糞便是家中最主要的致敏原,一般人以為只有寢具上有蟎,但原來穿上身的日常衣物上也會有蟎,特別是秋冬常穿的羊毛或棉質衣物上。蟎會以日常衣物上的皮屑為食物,而且快速繁殖,成為主要致敏原之一,所以秋冬穿毛衣特別容易出現鼻敏感。如果不徹底清洗,隨時引起各種敏感症狀。

防蟎兼殺菌每次只需$0.7 保障家人健康

只要識得揀,要塵蟎絕蹟,一樣可以好EASY。只要在清潔轉季衣物時,用含有防蟎成分的洗衣液就可以輕鬆處理。如使用「潔霸防蟎成分Plus洗衣液」,它獨有MDJ防蟎成分,能有效驅離塵蟎,而且能去除頑固皮脂污垢,強效殺菌99.999%,除了換季使用外,平日使用,為每日衣物進行徹底清潔,更能真正保障家人健康。而且以4至5公斤衣物計算,每次平均只需$0.7,比起同類型防蟎洗衣產品平一半以上,方便大家隨時都可幫衣物防蟎殺菌。

{{hket:inline-image name="16NovKAO_V2B.JPG"}}{{/hket:inline-image}}

潔霸防蟎成分PLUS洗衣液銷售點

HKTVmall:https://bit.ly/2Penl0y

百佳超級市場:https://bit.ly/2KulGBB

惠康超級市場:https://bit.ly/2YMJA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