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尋犬】唐狗露營失蹤恐被捉走遇不測 失蹤第7日狗主懸紅1萬尋愛犬

發佈時間: 2020/11/11

一隻2歲黑色唐狗Jiina上周四(5日)隨主人到流浮山露營時,突然失去蹤影,狗主Allen與友人連日來四處搜索及廣貼街招,惜杳無音訊,故現時懸紅1萬元尋犬。狗主又指因透過狗義工和村民口中得知,附近經常有毒狗食狗事件,擔心愛犬遇上不測。

狗主Allen接受《晴報》訪問時指,他於上周四下午4時,與數名友人和2歲大愛犬Jinna,於流浮山白泥生態保育農莊露營,期間解開頸帶讓牠在沙灘上奔跑,約1小時後發現牠失去蹤影。Allen與友人日以繼夜地在流浮山尋找,同時廣貼街招,卻一直音訊全無。他們只好擴大搜索範圍,前往屯門龍鼓灘及菠蘿山良景邨入口至山頂一帶追尋。

流浮山不時有狗隻離奇消失

Allen引述當地動物義工指,Jinna失蹤一事極不尋常,當區居民亦表示流浮山並非對狗隻友善的地區,經常發生毒狗食狗事件,也不時有狗隻失蹤個案,令他擔心Jinna恐遭遇不測。

為盡快尋回Jinna,Allen公開懸紅1萬元,希望有心人可將其歸還,同時希望愛狗人士加入搜索隊伍,幫助尋找愛犬。已連續尋找愛犬多日的Allen稱︰「生要見狗,死要見屍......」

Jinna失蹤至今踏入第7日,雖然有不少熱心網民表示曾目睹Jinna的蹤影,但最後都證實並非Jinna。Jinna失蹤至來,Allen一家都茶飯不思和失眠,Allen亦為此感到非常自責,

「Jinna,你可唔可以畀多次機會我見番你,可唔可以俾多次機會我去照顧你?」

Allen表示,各位好心人在搜索時可沿路呼叫「Jinna」﹑「Jinjin」,或「Jin」等名字,再仔細聆聽周遭有沒有特別動靜,「Jinna較少吠叫,比較會發出un un聲」。他表示,如大家發現Jinna的蹤跡,希望可以慢慢尾隨並拍照,並與他聯絡。

如有Jinna消息,請致電聯絡︰96339726 / 68788978

{{hket:inline-image name="DOG03.jpg"}}{{/hket:inline-image}}

Jinna失蹤時戴有銀色鏈及金色名牌,名牌上寫有「Jinna」,而名牌繩子則是藍色。(受訪者提供)

{{hket:inline-image name="DOG04.jpg"}}{{/hket:inline-image}}

Allen與Jinna感情深厚,經常一起到郊外遊玩。(受訪者提供)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