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羅嘉良被拍到神秘現身癌症中心 暴瘦傳患惡疾 內地急返港就醫?

發佈時間: 2020/11/11

曾奪3屆無綫視帝的羅嘉良 (撈家),早年轉投內地拍劇,2009年與內地演員蘇岩結婚,婚後長居北京生活,女兒Sela亦已7歲。近月傳出他患上惡疾,有指他撇下太太和女兒獨自返港求醫,多次秘密出入港島區一間癌症醫療中心,每次逗留幾小時才離開,見他身形暴瘦不少,健康狀況令人擔心。

{{hket:inline-image name="52.jpg"}}{{/hket:inline-image}}

羅嘉良早年返港為劇集《無間道》出席宣傳活動,當時身型狀態都Keep得相當不俗。(圖片︰東星)

【戰毒】羅嘉良「葉榮添」上身再演大反派 周秀娜唔識驚仲讚佢係冷面笑匠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58.jpg"}}{{/hket:inline-image}}

早前羅嘉良孖內地網紅賣貨live show,被網民狂轟有失視帝身份。(圖片︰網上截圖)


事關之前內地娛樂圈已廣傳撈家患上肝癌,後來他否認得病。但近月撈家的體型明顯消瘦,令患病傳言再起。至於影到他留港期間現身醫療中心,見他出動「蒙面三寶」口罩、帽子和太陽眼鏡,出入低調,又沒有親友陪伴照顧,只得司機接送到醫院。而Tee裇、短褲打扮的撈家,清晰可見他的手腳消瘦,變了火柴人一樣。離開醫院時亦表現避忌,司機駛到隱蔽處,他才急步上車離開。

{{hket:inline-image name="53.jpg"}}{{/hket:inline-image}}

羅子溢、廖碧兒和羅嘉良難得結片緣,後者話回港拍劇份外親切。(圖片︰東星)

對於患上惡疾傳聞,身在內地的撈家再次否認患癌,他稱前往醫院是找朋友,順道做核酸檢測,叫大家放心,他的健康沒有出問題,氣色很好,亦有定時做全身檢查。而他和前妻方敏儀所生的兒子Alex,都已經20歲了,撈家稱之前返港也有探望兒子及辦理一些事情,現兒子已返回加拿大。

撈家的好友艾威接受《晴報》電話訪問時表示,原本相約老友食飯。他說︰「但佢趕住開工,我都有幾個月會留在內地拍劇,唯有下次再約!」他透露現時身在深圳開工,撈家則在北京,「我一直有同佢聯絡,佢一切正常,健康良好!」問及可會勸一向是煙民的老友減少抽煙,艾威直言:「我唔食煙,任何人喺我身邊食我都會勸佢食少啲,當然包括佢!」

{{hket:inline-image name="55.jpg"}}{{/hket:inline-image}}

羅嘉良近年少有在港現身公開活動,而傳出患癌傳聞,但他已否認。(圖片︰東星)

{{hket:inline-image name="54.jpg"}}{{/hket:inline-image}}

他承認有到醫院,但只是找朋友。(圖片︰東星)

{{hket:inline-image name="57.jpg"}}{{/hket:inline-image}}

他在2009年與胡杏兒、廖碧兒拍《當狗遇上貓》,杏兒近年亦已轉戰內地市場。(圖片︰東星)

撰文:衛紫敏

【使徒行者3】麥美恩被活摘器官爆喊曬演技 網民激讚:估唔到佢都好演得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