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集數誓破《真情》紀錄 劉丹化身「叉燒炳」賀打贏自己

發佈時間: 2020/11/12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向來受觀眾歡迎,一眾演員昨日宣布劇集邁向1300集,將會打破《真情》20多年來最長壽處境劇紀錄。在劇中飾演「根叔」的劉丹,昨日以《真情》「叉燒炳」造型亮相,坦言自己破自己紀錄好感觸,又慨嘆「叉燒家族」各散東西,較難齊集亮相《愛•回家》。

劉丹昨日穿上「三多燒臘」圍裙,化身當年《真情》「叉燒炳」,他在台上感觸說:「《真情》1128集係我嘅紀錄,自己破自己紀錄好奇妙。」同場的滕麗名當年在《真情》飾演「阿雪」,兩位《真情》元老一同受訪,劉丹說:「記得20幾年前拍《真情》,珍姐(曾勵珍)仲恭喜蔣志光個仔剛滿月,依家阿蔣個仔都大學畢業啦。」

阿滕則笑說:「開心時間過得好快,拍《真情》時我仲係新人,處境劇係新人訓練嘅好地方、木人巷。當時同丹爺、司棋姐(李司棋)合作,可以話係佢哋湊大我。」問他們會否希望《真情》的班底客串演出《愛•回家》?劉丹說:「相信都難啲,因為演員都各散東西,有啲去咗其他公司,有啲仲移咗民,剩番我同阿滕、蔣志光、林漪娸。」

「朱凌凌」吳偉豪避談姊弟戀

同場的「朱凌凌」吳偉豪,早前被踢爆戀上年長十歲的性感女友Charlotte,問他會否擔心粉絲不開心?他刻意避談說:「唔擔心得咁多,現階段專注工作。」提到網民批Charlotte「照騙」,真人與美照相距甚遠,吳偉豪說:「都唔會諗,只諗工作,嚟緊考健身教練牌。」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