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華永會 人性化創新服務 免費電動車 惠及社群」

發佈時間: 2020/11/12


 
華人一向重視慎終追遠的孝道精神。每逢春秋二祭,大批孝子賢孫扶老㩦幼,登山掃墓拜祭祖先,各區墳場均人潮湧湧。
 
華永會本著「永懷人生」理念,不斷優化墳場設施服務。本會有感部份年長或行動不便之人仕,於春秋二祭封路日子未能前往墳場掃祭,為方便掃墓人仕,開始構思推行免費電動車計劃。華永會於2020年共引進4部電動車,並命名為「永懷號」,已於今年重陽節在柴灣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完成先導計劃,協助年長或行動不便人仕輕鬆地拜祭先人。
 
「永懷號」座位配有安全帶,配合自動鎖定駐車系統 ,安全可靠。而為使掃墓人仕等候舒適及服務流暢,場內更設有專屬候車站,讓有需要人仕可在站內查看班次時間表及等候使用服務。
 
此外,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將興建大型灰樓及全新撒灰紀念花園,估計在未來的清明及重陽節交通需求大增,於是為配合未來發展需要及疏導人流,今年開始於油塘高超道方向進入墳場的主入口興建一座兩層高巴士總站,巴士站上落客區分別設於上下樓層,將進入及離開墳場的掃墓人士有秩序地分流,大幅提升運輸效率及安全。
 
雖然「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階段,但生命的精神及價值不應止於離世,值得頌揚的事跡及親友間的情意,更是值得承傳及懷念。華永會將繼續致力創新提升墳場配套設施,提供人性化管理及服務,便利市民。
 
資料由華永會提供

{{hket:inline-image name="LifeLOGO_600_1024.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