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重酬尋失物】將軍澳狗主搭的士遺手機 藏愛犬遺照重酬覓失物

發佈時間: 2020/11/12

一名網民近日於社交平台發文,指日前搭的士期間於車上遺失一部智能手機,內有最近離世之愛犬遺照,愛犬心切之下決定以重酬尋機,希望重獲愛犬最後身影。有網民建議事主向尋找失物平台求助,又提醒搭的士時應索取單據,即使遺失財物都可以憑車牌追查。

遺失藏愛犬遺照手機 網民重酬尋失物

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發文,指日前搭的士時遺失一部智能電話,內有與丈夫飼養多年、於近期離世的愛犬相片,希望借網民之力協助尋回,獲不少網民「推po」支持,

「一定重酬,我唔要部機都得,我剩係想要番啲相咋!」

事主指發現電話遺失後曾致電尋找,惟電話已然關機。電話內有最近離世之邊境牧羊犬最後相片,即使放棄手機亦想取回愛犬遺照。事主稱已致電由電台及多個的士聯會合辦之的士失物熱線,惟目前尚未有回音。

失物詳情

事發時間
11月11日,晚上7點前上車,約7點15分左右落車

遺失地點
由觀塘海濱道開往疊翠軒之的士內

電話型號及特徵
紅色iPhone 11,有墨綠色電話殼

網民建議搭的士後應留單據

相關帖文獲不少網民「推po」,希望可助事主尋回失物。有人坦言失物已關機,很大機會代表拾獲者無意歸還,事主則指已表示可以「重酬」報答,望可失而復得。亦有人提醒事主可利用手機之尋回失物或雲端備份相片功能,更實際是每次搭車後要領取單據,方便遺失財物時可透過車牌追查。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