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反覆 + 流感來襲 攝取維他命C維持抵抗力」

發佈時間: 2020/11/27

疫情持續,專家更明言冬季新一波隨時殺到,加上適逢流感高峰期來襲,就算現時疫情稍有緩和跡象,其實都不可以掉以輕心,尤其Work from Home日子不再以及Staycation興起,大家多了與外人接觸,自然增加交叉感染的風險,稍一不慎或許會變成另一感染群組的主角,所以這段日子,大家更加要好好維持抵抗力,應付這場疫情持久戰,只要Keep住免疫系統正常運作才可對抗病毒入侵。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1684220230.jpg"}}{{/hket:inline-image}}

回復上班工作,避免不了與人接觸,就算自己戴好口罩、勤力洗手,都有機會「被」中招。

重拾社交生活 抵抗力不可少

經過差不多1年自我封閉的抗疫生活,大家在緊守抗疫原則的大前題下開始慢慢重拾工作、學業,以及有限度的社交接觸,但出門搭車、工作、返學和食飯時,免不了與人接觸,就算自己戴好口罩、勤力洗手,都有機會「被」中招,加上疫情期間大家的運動時間普遍少了,又適逢冬季流感高峰期來襲,要維持抵抗力對抗病毒入侵,真的就要靠攝取足夠維持免疫系統運作的營養成分,從內做好抗疫準備。

{{hket:inline-image name="RED_4154_retouchJPG.JPG"}}{{/hket:inline-image}}

經常出街食飯,少菜多肉,未必能吸收足夠的維他命C,因此要Keep住強健體魄,服食針對性的營養補充品是最好的選擇!

攝取維他命C 支持免疫系統同時減少疲勞感

在眾多營養成分裡面,維他命C被公認為最能維持抵抗力的營養元素,事關維他命C擁有強勁的抗氧化能力,有助支持免疫系統,幫助身體強壯;另外,維他命C亦有助鐵質的吸收,幫你減少疲勞感。但在應付繁忙工作又要兼顧抗疫生活的狀態下,飲食上未必能吸收到足夠的維他命C,因此要Keep住強健體魄,服食針對性的營養補充品是最好的選擇!當中,推介法國製造的「康鈣C橙味水溶片」

一片含950毫克維他命C,並加入247毫克鈣,且不含防腐劑及任何人造色素,加入清水後就可即刻飲用,加上淡淡橙香,好易入口。每日一片就可Keep住滿足人體維持免疫力的基本條件,同時減少疲勞感,兼幫你強健骨骼及牙齒,全方位幫你對抗疫症帶來的身心挑戰,強化身體健康,為這場疫情持久戰做好準備。

{{hket:inline-image name="Calvive1111.jpg"}}{{/hket:inline-image}}

小編抗疫推介:

康鈣C橙味水溶片

建議零售價:

HK$49/ 10片裝

HK$108.5/ 30片裝

每天一片康鈣C橙味水溶片溶於開水飲用,就足夠你攝取人體所需的維他命C及鈣,幫你維持免疫力同時減低疲勞感,並有助強健骨骼及牙齒,加上水溶特質更易吸收,絕對是健康之選。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