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嫲孫戀】80歲婆婆愛上35歲型男閃婚 獲年輕20年奶奶一句說話祝福

發佈時間: 2020/11/12

真愛可以打破年齡界限!英國一名80歲老婦去年透過Facebook認識一名35歲埃及男子,二人見面後一拍即合,4日後閃婚。兩人於今年初結為夫妻,早前更大方地在節目上分享新婚生活,流露幸福之情。

經Facebook認識 初次見面一見鍾情

綜合外國媒體報道,80歲老婦Iris Jones曾有一段婚姻,於40多年前離婚,與前夫育有2子。去年她透過Facebook結識35歲埃及男子Mohamed Ahmed Ibriham,雖然二人相差45歲,但無阻發展。

去年11月,Iris飛到埃及與Mohamed見面;兩人在開羅機場初次見面已一見鍾情,4日後在當地登記結婚,不過因文書問題而沒有完成。Mohamed憶述在機場相見的感受,形容非常緊張,

「但是當我注視著她的那一刻,我知道那是真愛。我很幸運找到這樣的女人。」

【網戀騙局】網戀「白富美」借錢進貢$38萬,單身男見女方真人當場崩潰,詳情即睇︰【下一頁

婚事不被外界看好 質疑另有企圖

他們的婚事起初沒有得到家人祝福,Iris一直有穩定收入;但本來積蓄不多的Mohamed,因老闆不讓他請假陪Iris出遊而辭去工作,故遭人懷疑他是否愛上Iris的財產。而Iris的2名兒子亦不同意母親的第二春,擔心Iris被騙錢,亦懷疑對方是為了得到英國護照。

據報道指,Iris退休前是一名清潔工,居住在價值22萬英鎊(約225萬港元)的住所,每星期領取200英鎊(約2,046港元)退休金以及傷殘津貼;但Iris一直認為兩人是真心相愛,表示吃飯都是「AA制」。

男方母親:兒子快樂我就快樂

Mohamed的家人初時亦反對婚事,但他趁Iris在埃及期間將她帶回家,與母親共餐;儘管遇到語言問題,但她們相處很好,母親甚至接受年紀比她大20年的Iris,

「媽媽對我說,如果我快樂,那麼她就會快樂。這就是母親想要的一切;讓兒子與他真正愛的女人在一起。」

報道又指,Mohamed面對外界的批評,他解釋對金錢或國籍毫不在乎,願意定居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當你是男人並且愛上一個女人時,無論她多大或長甚麼樣子都沒關係」

Iris早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大談新婚生活,透露自己35年沒有性生活,與丈夫初夜非常激情,笑指翌日身體酸痛得無法正常走路。

{{hket:inline-image name="20201112LOVE10.jpg"}}{{/hket:inline-image}}

兩人雖然年齡差距45年,但相處非常甜蜜。(網上圖片)

【短暫的婚姻】78歲翁戀17歲少女譜「爺孫戀」結婚,婚姻僅維持22日一個原因告終,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