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抗拒咀蔡思貝姜麗文 張振朗:寧願拍100場打戲

發佈時間: 2020/11/13

張振朗、蔡思貝及已約滿無綫的雪妮等,昨日宣傳新劇《踩過界II》。張振朗在劇中艷福無邊,連環咀嘴多位女角,但他原來十分怕醜,竟非常抗拒親熱戲,認為拍動作戲更加享受。

在《踩過界II》中有多條感情綫的張振朗,昨日在台上特地多謝監製林志華。提到他在劇中幾乎錫勻幾位主要女角,他笑說:「我同張曦雯有咀嘴,姜麗文就為咗救我而同我做人工呼吸,反而簡淑兒就無。」身旁的蔡思貝聞言說:「振朗同思貝無咀,同癲姐(思貝劇中角色)就有,因為爭棚哨牙爭好遠!」

思貝笑指振朗其實是怕醜仔:「我哋拍劇有少少身體接觸,佢都面紅,佢拍之前都會問咗我先,好有紳士風度,同佢拍親熱戲好放心。」振朗亦說:「我同思貝早有默契,所以放心啲,但我寧願拍100場打戲,都唔想拍一場親熱戲。」另外,思貝早前於《#後生仔傾吓偈》大談與德國舊愛的異地戀,她透露與德國男友分開後仍有聯絡。不過她坦言現時工作行先,暫不會為另一半放棄事業。

75歲雪妮聽覺退化

雪妮在丈夫唐佳陪同下現身宣傳,她獲一眾演員送上心意卡和鮮花,令她一時感動落淚。她自言眼淺易喊:「頭先喺台上好亂,始終我聽覺唔好,兩邊耳仔都要戴耳機(助聽器)。」她坦言年紀大、記性差,為健康着想而息影,現時一有空便游水、飲茶、買餸煮飯,生活悠閒。她透露自己仍有《大步走》、《食腦喪B》及《唐人街》三部劇未出街,有需要一定出席宣傳。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