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鬼滅救市 韓星托市

發佈時間: 2020/11/13

鬼滅救市 韓星托市

超強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究竟有幾勁?在日本、台灣先後錄得驚人票房,單是日本已攀升至歷年十大賣座電影第五位,而且氣勢未止,相信躋身三甲無難度。這架「無限列車」昨日已經正式駛進香港,「載客量」同樣驚人,各大戲院的開場時間差點密過機場快綫的班次。難怪戲院商早已把《鬼滅之刃》視為救世主,希望在今年疲憊的票房收入中得以慰藉。坊間甚至出現「鬼滅貧窮」的現象,意指粉絲搜羅太多《鬼滅之刃》的周邊商品,已經買到窮,可想而知熱潮有多誇張。

歐美地區疫情持續嚴峻,荷里活猛片紛紛打退堂鼓,延至明年上映。除了日本動畫,韓片亦成為推高票房的一絲希望。河智苑溫情新作《無價之保》、申敏兒飾演跳水女王的驚慄片《夢魘》將陸續上映,而重頭戲則是本年度壓軸科幻電影《複製人徐福》,由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合演,叫座力被睇高一綫。孔劉在戲中飾演一位前特工,在一次護送複製人徐福(朴寶劍飾)的行動中,卻惹來殺身之禍。

說起韓國偶像,男團MONSTA X前成員元虎(WONHO),早前單飛發展推出迷你專輯,雖然受疫情影響未能來港會歌迷,但「大隻仔」元虎獲觀塘apm邀請,將於本周日(15號)下午三時舉行全港首個港韓合作的Online粉絲見面會,為WENEE們(元虎粉絲)送上驚喜,歌迷透過社交媒體一樣可以朝聖。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從生活享受電影,從電影感受生活。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