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車婉婉笑3歲囝囝吃貨出名大食 BBQ點樣靠一雙手冧暈媽咪?

發佈時間: 2020/11/13

車婉婉3年前高齡生下兒子Justus (又名BBQ),因為爸爸是澳洲人,令BBQ擁有萌爆靚B的混血基因,俘虜不少媽媽和姐姐們的歡心。BBQ忠粉們為緊貼小偶像的成長生活,紛紛成為了車婉婉的IG追隨者。婉婉日前分享了BBQ的最新片段,他又使出冧招,為媽媽婉婉做御用「骨B」,給媽媽雙腿按摩,小小年紀已經識得孝順媽媽。片段中聽到BBQ一聲「我幫」,然後配上中國風背景音樂,見BBQ為媽媽的左腳按摩,兩隻小手仔懂得上下不停按着按着,還會推油,動作似模似樣,BBQ更「一心二用」,邊給媽媽按摩,眼晴又忍不住偷看電視。十分搞笑。

{{hket:inline-image name="22.jpg"}}{{/hket:inline-image}}

婉婉讚BBQ雙手夠力,幫媽媽按摩好夠晒孝順。(圖片:車婉婉IG)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BBQ邊幫媽媽按摩,邉看電視,似乎唔夠專業。(圖片:車婉婉IG)

婉婉對BBQ的孝心舉動好欣慰,她寫着:「Q MaMa 真係點都估唔到,BBQ先生咁細個就已經對中國文化咁有天份,佢知道MaMa呢排工作顛倒,攰到飛起,雙腿嘅淋巴腫晒之際,即刻化身穴位按摩師,仲搽晒油咁,你都咪話唔疏乎,有冇Booking 先?」婉婉即Hashtag讚囝囝有天份,隻手仔好有力,小小年紀就識孝順父母好生性:「BBQ造型加埋個肚腩真係好正,Q MaMa會繼續訓練佢,等佢一技傍身世界通行。」

遭相士狠批孤獨終老 車婉婉人定勝天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婉婉和BBQ親手做的菠蘿包似模似樣。(圖片:車婉婉IG)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BBQ是吃貨BB,跟媽媽婉婉學做麵包。(圖片:車婉婉IG)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BBQ很喜歡畫畫,日前萬聖節就畫了一張捉鬼敢死隊造型的畫作,充滿個人風格。(圖片:車婉婉IG)

至於高齡得子的婉婉,當年曾被相士狠批孤獨終老,但最終人定勝天,和澳洲籍男友結婚還在17年誕下兒子Justus。榮升媽媽之後,婉婉幕前工作反而更多,在無綫一劇接一劇,現正拍攝新劇《我家無難事》,不過,婉婉就算多忙多攰都會惜珍和BBQ的親子時間,陪他郊遊、畫畫又一齊整麵包絕無偷懶。

{{hket:inline-image name="23.jpg"}}{{/hket:inline-image}}

婉婉一家三口和友人行山郊遊,讓精力充沛的BBQ出街「放電」。(圖片:車婉婉IG)

{{hket:inline-image name="24.jpg"}}{{/hket:inline-image}}

車婉婉和老公Jonathon及BBQ經常外出覓食,不過疫情後只得多留在家中下廚。(圖片:車婉婉IG)

撰文:衛紫敏

余文樂超豪辦公室隔離過生日 太太深夜送驚喜隔住玻璃放閃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