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人生最痛】消防員當值驚悉家中失火 趕往撲救心碎目睹病妻葬身火海

發佈時間: 2020/11/15

人生中最痛莫過於此。美國佛羅里達州消防員Corey Logan日前接報出動救火時,赫然發現起火地點竟是其家;雖然與同袍趕到現場把火撲滅,卻目睹妻子倒斃房間心碎一幕。事後,同袍為他在眾籌網站發起募捐,希望好心人能夠幫助他走出難關。

綜合外媒報道,Corey的同袍Christopher Morales事後在眾籌網站「GoFundMe」發起眾籌表示,周二(10日)他與Corey加班時,對方的手機突然收到通知,顯示鄰居正瘋狂敲打其家門口;正當Corey擔心在家的妻子發生甚麼事時,他們便接到民眾的火警報案,而事發地點就是Corey的家。

【不離不棄】82歲弱視老伯撐拐杖做清潔工,靠己賺微薄收入供病妻每周洗腎,詳情即睇:【下一頁

雖然Corey與同袍立即抵達現場盡力撲火救人,但可惜為時已晚;當他找到妻子時,發現對方早已在濃煙及火焰中身亡。對此,Christopher表示:

「這是消防員最可怕的噩夢,他不但在自己房子起火時最先到達,而且還因為大火失去摯愛。他整個世界都被翻轉了,他需要大家的幫忙。」

{{hket:inline-image name="fire131120203.JPG"}}{{/hket:inline-image}}

Corey多年來更一直獨力照顧患病妻子。(網上圖片)

Christopher表示,Corey任職消防員長達20多年,是一名十分盡責的消防員,多年來更一直獨力照顧患病的妻子。目前,眾籌項目已獲好心人捐出總共14.5萬美元(約113.1萬港元)的善款。

基於對死者家屬的尊重,消防局未有對外進一步透露相關案情,僅感謝外界的大力支持與關心。目前事故發生原因正在調查中。

【奇蹟降臨】18歲少年遇車禍重傷徘徊生死間 哥哥一句笑話喚醒昏迷62天弟弟,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