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路不拾遺】疑僅取機1日遺失萬元iPhone 12 正直城巴車長拾獲交回公司

發佈時間: 2020/11/14

iPhone 12手機近日開賣,不過有大頭蝦機主疑在取機僅1日便不慎遺失於巴士上,被一位城巴車長拾獲,車長發現後即把該近萬元的新手機,轉交公司處理,並發文尋找失主,獲逾6,000名網民讚好。

一位姓李城巴車長今日在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發帖,指自己在今日(14日)中午12時許,駕駛往荃灣西站方向的930線巴士,期間在上層座位拾獲一部iPhone 12 Pro Max太平洋藍色一部,並已轉交公司處理。他拍下照片並著此通知失主認領。

昨日才正式開賣 果粉銅鑼灣排隊取機

iPhone 12手機昨日(13日)才正式開賣,不少人昨日在銅鑼灣Apple Store排隊取機。其中iPhone 12 Pro Max型號官方售價最平9,399元,容量512GB的則需11,899元,但有收機人士表示炒風遠遠不及以往,這次炒價僅貴數百元。

網民:好彩遇到好車長

對於機主疑收機僅1、2日便大意遺失,卻有幸遇上正直車長,料可取回手機,網民均指機主非常好彩,笑指機主「手機一日即棄」,紛紛大讚車長「誠實抵讚」,留言稱:「好人有好報」、「好人一生平安」、「真大頭蝦!好彩遇到好車長」。

有網民則指自己上周四也曾在搭城巴士遺失一部iPhone 11 Pro Max手機,落車後始發現,幸好手上有兩部電話,致電失機時也遇上好心年輕人,對方接聽後也將手機交予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