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踩過界II》鐵三角回歸 「盲俠」王浩信為弱勢而戰

發佈時間: 2020/11/16

《踩過界》「盲俠」王浩信、「GoGo」張振朗與「癲姐」蔡思貝的律政鐵三角合拍又搞笑,大受觀眾歡迎。今晚鐵三角在《踩過界II》正式回歸,在公,繼續為弱勢爭取公義;在私,卻因「女盲俠」張曦雯的出現,令眾人關係七國咁亂。

王浩信與張振朗因17年《踩過界》成為最佳拍檔,他們在劇中的相處,更像是「最佳熒幕情侶」;加上巴辣得來可愛的哨牙蔡思貝,三人追求公義的過程中,不乏搞笑輕鬆場面。今次續集中,三人「感情」更昇華,監製林志華說︰「盲俠與GoGo同居三年,與癲姐亦做了三年同事,所以鐵三角更有默契。第一輯的盲俠封閉自我又無朋友,續集的他多了兩位好友,會更願意接受關愛,但只要踩到他的底綫,他依然mean爆不客氣。」

今次鐵三角繼續為弱勢社群爭取公義,好像受社會忽略的老人家、跨性別者等等。不過鐵三角遇上最強對手,正是盲俠師父秦沛及美女大律師張曦雯。盲俠與師父的關係並非仇人,只是二人對法治的價值觀不一︰「盲俠打遍天下無敵手,但遇上有分量的師父Paul哥,無論戲裏戲外,都會迫使浩信更上一層樓。」

張曦雯主動埋身

至於主動接近盲俠的張曦雯,不但引來張振朗向她傾心,更令暗戀盲俠的蔡思貝勁妒忌。監製說︰「張曦雯的角色似反派,她研究盲俠三年,利用自己的美貌、條件接近他,其實是想贏盲俠,後來鐵三角追求公義的精神卻慢慢改變她。」至於情同兄妹的張振朗與蔡思貝上演床戲,有粉絲大呼「接受不了」,監製笑說︰「劇中感情事都是以輕鬆手法處理,也會有驚喜,大家會睇得開心。」

撰文、編輯︰李潔盈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