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送水輝陪大龍生去獅吼國見真情 空降做接龍高層踢走細龍生?

發佈時間: 2020/11/16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再次出現扭轉性的局面,大龍生(羅樂林飾)被雷公(白彪飾)以奸計奪走接龍集團主席一位,他一心打算找機會東山再起重購股份,沒想到雷公堅持不賣,大龍生為了狙擊地雷集團的股份,特別走到獅吼共和國找股神葉天(鬼塚飾),沿途由送水輝(許家傑飾)陪伴。雖然大龍生不喜歡送水輝身份低微高攀大小姐 (林淑敏飾),但過程中,送水輝對大龍生照顧有加,甘冒被女土虐待之險亦不畏縮,而且最終是靠送水輝的非洲鼓,令葉天答應幫忙他們。

《愛回家》宣布添食至1,300集破《真情》記錄 大龍生炒孖展輸身家谷底反彈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124993715_3527417604018725_8395107912035081521_n.jpg"}}{{/hket:inline-image}}

送水輝忍受大龍生的冷言冷語,陪伴對方去獅吼共和國搵葉天。(許家傑IG )

{{hket:inline-image name="FAI2.jpg"}}{{/hket:inline-image}}

送水輝畀杯麵大龍生食,佢勁嫌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AI3.jpg"}}{{/hket:inline-image}}

送水輝犧牲色相救大龍生,不過原來……這班土著只需要他出賣勞力。(《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AI4.jpg"}}{{/hket:inline-image}}

送水輝不斷劈開椰子,大龍生在旁邊休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AI5.jpg"}}{{/hket:inline-image}}

送水輝將自己的鞋讓咗畀大龍生,自己赤住腳去爬椰樹,令大龍生大為感動。(《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AI6.jpg"}}{{/hket:inline-image}}

大龍生仲扶埋佢行,關係再進一大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AI7.jpg"}}{{/hket:inline-image}}

葉天原本唔願幫助大龍生,後來因為送水輝最終答應回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雖然劇情未有交代大龍生是否因此而對送水輝另眼相看,不過對「蓮輝戀」的發展絕對是一個好開始。由今晚開始一連三集就會交代接龍再次變天,大龍生將會靠詭計令雷公輸掉地雷集團,從而在對方手上重奪接龍集團主席的位置。早前將股份賣給外父雷公的細龍生(鄭世豪飾)定必失勢,因大龍生一直認為二太佘秀琴(蘇恩磁飾)和細龍生都是出賣他的人,大龍生將安排大小姐龍力蓮奪去他CEO的職位。

《愛回家》羅樂林72歲生日「尋寶圖」慶祝 大合照見到佢一身打扮再劇透?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MAX2_600.jpg"}}{{/hket:inline-image}}

龍力士今次大鑊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22720164_183284849946078_8178852429220226430_n.jpg"}}{{/hket:inline-image}}

許家傑近來拍攝《愛回家》都執到正,同「好爸Bar」工作的造型完全不同。(許家傑IG)

{{hket:inline-image name="42930364_313436459250841_5174713693762756563_n.jpg"}}{{/hket:inline-image}}

咁送水輝同小蓮係咪可以結婚喇?(許家傑IG)

在無綫發放的劇情預告中,大龍生準備為接龍大搞餐飲業,失勢的細龍生一心以為可以冷手執個熱煎堆,但最終將會空降某個人擔任總監一職,而細龍生只是做總監助理。不少網友都議論紛紛到底這位總監是誰,有人猜想因送水輝為大龍生復國有功,所以獲委以重任。

在較早前的IG照片所見,送水輝的確換上新造型,以西裝骨骨的行政人員套裝示人,眼利的網友估計無誤。而本報早前預告的新角色蔡玉皎(王子涵飾)亦將會在今個星期登場,預告中她將會成為新總監的秘書,相信是送水輝的秘書,由於有「女色」埋身,大小姐對她非常苛刻,相信又會有不少有趣的畫面發生。

{{hket:inline-image name="CLOWD.jpg"}}{{/hket:inline-image}}

拍攝花絮片段所見,由三太白天娥(樊亦敏飾)介紹蔡玉皎 (新人物,王子涵飾) 給龍家認識。(埋堆堆影片截圖)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