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庭破碎】女兒一句話揭男友偷食印傭 女子驚悉二人暗中租屋誕私生女

發佈時間: 2020/11/19

真正的引狼入室!新加坡一對中國籍情侶同居多年並育有一個女兒,遂聘請一名25歲印尼傭工打理家務;直至女兒一句無心說話,女事主揭發男友及女傭之間的不倫關係,於是提早與女傭解約並將其送返家鄉。未料繼續追查下,女事主始發現女傭竟隨即返回新加坡,更與其男友租屋同居,並誕下女兒。

據《星州網》報道,一對中國籍情侶長居新加坡十多年,雖同居並育有一個女兒,但始於沒有結婚。2017年底,二人因工作繁忙未能照顧女兒,遂聘請25歲的印傭幫忙家務。女事主當時覺得對方樸素乖巧,雖然雙方於家務上偶爾會有矛盾,但每次都由男友介入調解。

至去年,女兒突然無意間說出「爸爸抱姐姐」,讓女事主感覺事有蹊蹺,遂質問男友與女傭的關係;對方當時予以否認,僅稱是小孩子亂說話。但她後來察覺男友對女傭態度特別體貼,即使送女兒上學只是10分鐘路程,也會專程開車接送女傭,令她更確信二人關係非比尋常,更因此事多次與男友吵架。

婚前兩星期揭新娘出軌攝影師,新郎睹擁吻一幕忍淚下最終決定,詳情即睇:【下一頁

外傭離境後隨即返回獅城

事主為了杜絕後患,決定提早解除僱傭合約,並親自送女傭到機場,親眼看到她入閘才離開,心想終可放下心頭大石。可是她逐漸發現,男友對自己及女兒的態度生變,除了不再為家人下廚,更在疫情限制外出期間堅持每天上班。事主檢查男友手機後驚悉,原來印傭早已回到新加坡,更為男友誕下一名女兒,遂向中介公司查詢,始知對方的工作簽證獲准延長2個月。

二人早已同居產女

事主其後追查印傭的社交媒體,發現她不時上載女兒、男友送贈的禮物,甚至二人到峇里島旅行的照片「曬命」,因而痛斥:「這樣對嗎?這不是在引導其他女傭,學她一樣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嗎?」

她推算女傭於今年5月底產女,剛好自己去年8月曾回中國工作,懷疑二人是趁該段時間珠胎暗結。事主怒氣沖沖質問男友,對方見東窗事發才坦承自己與外傭出軌,更不諱言指已在外租屋與女傭同居,間中回家都只是為了探望女兒。

心有不甘向當局舉報

她一怒之下欲從法律途徑追究,惟一直苦無對策;直至家中收到移民局的來信,催促女傭為孩子登記,她遂借機向移民局及警方舉報外傭。不過由於女傭持有工作簽證,警方無權拘捕,事主惟有轉往向人力部求助,卻又因自己與男友是非婚關係,加上並非女傭的僱主而遇上重重障礙;幾經波折後,人力部終就事件調查。

根據當地法例,持工作簽證的女性外地勞工,若非與持有新加坡國籍或永久居留權的男子結婚,是不獲許在當地懷孕生子。僱主違例罪成後,可被判罰款最多1萬新加坡元(約5.7萬港元)或監禁最多12個月。

78歲翁戀17歲少女譜「爺孫戀」結婚,婚姻僅維持22日一個原因告終,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