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道德敗壞】女教師出軌男同事2年校園幽會 懷孕照偷歡丈夫查手機對話崩潰

發佈時間: 2020/11/17

為人師表做出不道德之事,令人不恥。內地一對夫婦誕下兒子3個月後,妻子突然提出離婚,更誣衊丈夫毆打她;丈夫查看妻子手機訊息後,始發現對方與同校一名男老師出軌2年,二人經常在校園內幽會。他更發現,妻子在懷孕和餵哺母乳期間仍繼續與男同事偷情,因而大感悲痛受挫,憤而向學校舉報兩人姦情。

綜合內媒報道,山西太原師範學院教育系一名29歲王姓女老師,跟王姓丈夫於2011年開始交往,並於2018年7月結婚,去年8月誕下一子。兒子出生2個月後,王女回娘家坐月,卻於11月突然提出離婚,聲稱被丈夫毆打辱罵,卻拿不出證據。為挽回婚姻,王男曾多次找妻子商討,對方卻態度堅決。

至今年9月29日,王男無意間在妻子手機中發現大量曖昧不雅的對話記錄,始發現對方早在結婚前,已開始跟同校一名30歲武姓男體育老師展開不正當關係;婚後妻子仍未收斂,繼續與武男偷情。

【婚姻之道】全球最長壽夫婦合共逾214歲,分享相處之道從不在子女面前吵架,詳情即睇:【下一頁

婚前已出軌 懷孕期間仍偷歡

報道指,王女跟武男同於2017年入職太原師範學院任教,雖然當時男未婚女未嫁,但武男卻在明知王女感情狀況下,與對方展開一段長達2年的不尋常關係。二人經常在校內幽會,更在2018年2月、即王女婚前5個月發生親密行為。

{{hket:inline-image name="2024545.png"}}{{/hket:inline-image}}

二人早在2018年2月已發生親密行為。(網上圖片)

從網上流傳的對話內容可見,兩人曾在廁所、宿舍、酒店、辦公室發生親密關係;學校教職員到青島出差期間,二人在房間和車內偷歡。此外,王女在懷孕時仍照樣出軌;在餵哺母乳期間,因與武男在沒有使用安全套下發生親密行為,而需服用事後避孕藥,因此停止餵哺母乳。

{{hket:inline-image name="456456.jpg"}}{{/hket:inline-image}}

兩人曾在廁所、酒店、辦公室發生親密關係。(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teacher_26a_1024.jpg"}}{{/hket:inline-image}}

王女在懷孕期間照樣出軌。(網上圖片)

校方接獲舉報將2人停職

王姓丈夫事後向學校舉報妻子跟武男的姦情,校方於上周一(9日)公布消息,指王女和武男確實存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已於上月底將2人停職,並通報全校以儆效尤。

王男亦將對話截圖在網上公開,網民看後紛紛批評兩人毫無道德廉恥,將不倫往事說得比《金瓶梅》還要「生動」,將偷歡說成「上一節生理衛生課」,女方更稱「我得聽聽課」,對話內容令人難以接受。

{{hket:inline-image name="2020.jpg"}}{{/hket:inline-image}}

二人對話內容曖昧不雅,令人難以接受。(網上圖片)

據王男的家人表示,沒想過其妻平日在家裡經常責罵他,對其他男人卻有另一副面孔,令他深受打擊,現時每天都精神恍惚、無心工作。由於家人擔心他會做傻事,只好每日輪流陪著他。

【愛妻號】貼心人夫設計30日坐月餐單,每餐有湯有肉親手炮製慰勞愛妻,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