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施政報告】林鄭月娥下周三 立會發表施政報告

發佈時間: 2020/11/16

特首林鄭月娥早前宣布押後發表原定在10月中發表的施政報告,立法會秘書處今日通知議員稱,特首將於下周三到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

林鄭稱40年公僕生涯無懼打擊 , 堅持填海造地好過建「插針樓」 , 詳情即睇【下一頁

立法會秘書處指,林鄭月娥下周三早上11時將在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並於次日早上出席立法會的施政報告答問會,讓議員辯論施政報告的致謝議案則會在明年1月6日進行。據悉,林鄭月娥亦會在下周三的下午召開記者會,並於同晚出席電視台施政報告論壇,周四亦會在電台聯播節目上解釋施政報告內容。

今年的施政報告原定於上月14日、即立法會新一年度首次大會當日發表,但她在12日突然宣布押後,她當時稱本港經過嚴重疫情後期望香港走出經濟困境,而本港經濟如要復甦,需要中央支持及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故將就多項措施尋求中央考慮及支持;她在本月初訪京後強調,會整合訪京成果並爭取在本月底發表施政報告。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