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馮盈盈忽然富貴傳當殼王陳國強新寵 父親送包保值與前老闆零聯絡

發佈時間: 2020/11/17

26歲馮盈盈去年和醫生男友Martin甩拖後,因出席賭王四太兒子何猷亨的富豪船P,被指態度進取以釣金龜為目標。最近盈盈搬到將軍澳的豪華屋苑,進駐市值2,300萬的千呎單位,越住越豪。盈盈日前在社交平台Po相,孭著粉紅色小包包據聞逾20萬元,半年間突然「富貴」令人羡慕又疑惑。

{{hket:inline-image name="22.jpg"}}{{/hket:inline-image}}

盈盈澄清是搬回和父母同住,不是自己物業,只是租住。(馮盈盈IG)

{{hket:inline-image name="21.jpg"}}{{/hket:inline-image}}

稱粉紅包包是父親送她的保值禮物,不如外間所說要20萬。(馮盈盈IG)

據悉,盈盈忽然「富貴」原因,盛傳是被前無綫老闆、有「殼王」之稱的陳國強賞識,她將其身邊紅人張曦雯踢走,成為縠王新寵。再回看盈盈IG近月的相片,就有置身千呎住宅的生活相,她與兩隻愛犬坐在窗台上一邊騷長腿,一邊享受眼前海景。

日前,盈盈再度露臍放閃,最搶Fo是身上一個VIP專屬的Hermès Mini Kelly拼色包包,傳聞價值超過20萬 ; 因包包是特別訂製,難免令人覺得盈盈又再跳級,今非昔比,越見有米。

{{hket:inline-image name="24.jpg"}}{{/hket:inline-image}}

盛傳陳國強賞識,她稱和對方私下沒有聯絡。(馮盈盈IG)

{{hket:inline-image name="23.jpg"}}{{/hket:inline-image}}

藝人愛分享生活照。(馮盈盈IG)

對於盛傳是「殼王」新寵,盈盈表示對方只是前老闆,「私下根本沒有聯絡」。去年她和無綫加簽了十年新約,「公司自然會給我工作,不會白養」盈盈指傳聞都不是事實,現時搬回將軍澳和家人居住,因媽媽近年身體出現問題,「想多陪在她身邊,照顧她,所說的新居是租不是買,不知為何會說我忽然富貴」

至於名牌包包則是父親所送,亦非傳聞中的價錢,「這些傳聞令到父親不開心,他送包包給我做禮物,有保值作用。」記得盈盈曾說過當年大學時,父親便是送這個品牌的包包做她的畢業賀禮,包包仍收藏在家中。

{{hket:inline-image name="41.jpg"}}{{/hket:inline-image}}

當年大學畢業,父親就送了第一個「H」品牌的包包給她。(馮盈盈IG)

{{hket:inline-image name="43.jpg"}}{{/hket:inline-image}}

盈盈和醫生男友分手後,因工作關係而與鄭衍峰 (左) 傳緋聞。(馮盈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