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片預告周末開Live 陳奕迅鬼馬爆Seed︰把抖音買下來

發佈時間: 2020/11/18

陳奕迅(Eason)前日正式登陸網絡平台抖音,透過個人抖音帳號發布短視頻,Eason在第一條短片豪言要「買下抖音」,之後又預告本周末將首度開Live與粉絲互動,瞬間已狂吸400萬粉絲。多位藝人如容祖兒、楊千嬅亦在抖音拍片恭賀;有內地網友更戲言整個抖音近日也在歡迎Eason降臨!

陳奕迅近日北上內地掘金,上周為《天貓雙11狂歡夜》擔任表演嘉賓獻唱三首歌,有傳酬勞高達180萬人民幣。日前他在微博預告將有「大動作」,原來他決定正式進駐內地熱爆網絡平台抖音,宣傳海報更寫上「這次玩很嗨,反正是我」,貫徹他的搞鬼形象。

在前日的首段短片中,Eason發表豪言壯語︰「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把抖音買下來,多少錢?」他其後又指若大家想看他在抖音的活動,請關注其帳號。Eason進軍抖音界,首日即登上抖音熱點榜和明星榜榜首,人氣可謂一時無兩。據知,Eason今次與抖音合作,本周五將發布最新廣東歌《是但求其愛》,翌日晚上八時更會帶來Eason首個抖音直播騷,將現場演繹新歌,令網友熱切期待。

祖兒拍片勸減肥

多位擁有抖音帳號的香港藝人紛紛拍片向Eason送上鼓勵,楊千嬅改詞清唱老友名曲《十年》,她更大喊︰「我哋相識25周年,新秀!」容祖兒亦在抖音拍片,刻意模仿Eason的表情包,歡迎老友殺入抖音,她搞笑稱︰「希望他在抖音天天開心,好好減肥!」乘機嘲諷老友身形。此外,後輩G.E.M.(鄧紫棋)亦改詞演繹Eason的《好久不見》,並說︰「Hello!Eason,好久不見,歡迎你來抖音!」至於黃宗澤亦拍片稱︰「Eason,終於等到你!」更展示出心心手勢。Eason早前曾自嘲因新冠肺炎疫情,變得「荷包乾硬化」,看來他今次登陸抖音,有望財源滾滾來。

撰文︰Steven

編輯︰陳禮恒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