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天后藝術風格餐廳 嘗意日Fusion菜

發佈時間: 2020/11/19

天后早前靜了一陣子,最近再次熱鬧起來,新開的就有這間意日Fusion餐廳,由一對法國x香港夫婦經營,環境摩登時尚,牆上放上多幅抽象畫和掛畫,充滿藝術氣息。

食物方面,新店主打意大利混日式fusion菜式,款式新穎,擺盤精美,menu上亦有不少以海鮮為主的菜式,最啱一眾海鮮控!

頭盤特別推介賣相吸睛的燒西瓜扒配布拉達流心芝士,將冰涼的西瓜扒煎熱,放上新鮮布拉達流心芝士,灑上抹茶海鹽粉調味,芝士質感滑溜,入口柔軟甘香,搭配清甜西瓜,口感細膩,層次豐富。

天婦羅海鮮雪糕筒 最吸睛

另一款打卡十足的香脆天婦羅海鮮雪糕筒,以雪糕筒盛載天婦羅魷魚圈和炸生蠔,皮薄不厚粉,上面灑上辣椒粉,微辣惹味,最適合當佐酒小吃。

海鮮控必點超豪華海鮮袋,適合2至3人share,有齊原隻波士頓龍蝦、帶子、大蝦、大蜆、魷魚圈、香腸和粟米,湯汁以龍蝦和白啤酒熬煮而成,海鮮厚肉爽甜,鮮味十足。餐廳還提供輕食料理,其中有鹹甜吐司系列,多達7款口味,人氣之選是美國安格斯牛肉他他,牛肉嫩滑,味道香濃,鹹香美味。

伊太屋

地址︰天后琉璃街4號地舖

電話︰2336 1176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