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民峰讚李日朗搬入風水屋

發佈時間: 2020/11/19

堪輿學家蘇民峰夥拍黃芳雯(Paula)為香港開電視主持全新節目《搵陣》,昨日兩人到尖沙咀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他們曾到訪多位藝人家居作實地考察,蘇師傅稱︰「以往甚少藝人肯公開家居作拍攝,今次好多藝人都唔介意間屋又細又亂,仲要肯上鏡,我就即場教佢哋要注意啲乜,點樣擺陣,觀眾都可以跟自己嘅家居情況去做。」

兩位主持早前走訪林芊妤(Coffee)、林作及劉錫賢等家居,蘇師傅指李日朗(Don)的家居風水最好,達90分,自從他遷入新居後,運程明顯有好轉。而黃澤鋒的單位卻犯了風水學其中一個大忌,就是大門對廚房,會不利健康。此外,主持黃芳雯可謂近水樓台,育有一子一女的她,已找蘇師傅為她的新居看風水。Paula表示最關心是家中的健康位,其次是小朋友學業的文昌位,還有老公的財運位,她透露已得到蘇師傅指點,會安排裝修師傅為新居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