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女 Baby G 滿月 女神歸位 譚凱琪收身曬長腿:依家飽滿咗

發佈時間: 2020/11/19

譚凱琪(Zoie)上月誕下千金Baby G,日前是愛女滿月的大日子,Zoie特別在家中開派對慶祝,蛋糕上更有Baby G的英文名「Gabri」。產後約一個月的Zoie,穿短裙上陣騷長腿,極速重拾女神身形。昨晚她接受《晴報》訪問稱︰「依家仲未做得運動,平時食得清淡,嗰日食燒肉放鬆一下!」

39歲的Zoie今年二月與圈外男友莊日宇結婚,上月誕下愛女Baby G,日前Zoie在家中為囡囡開滿月派對,並跟足傳統準備紅雞蛋、酸薑等,她亦乘機大快朵頤歎燒肉。Zoie又準備了一個有多隻可愛老鼠仔造型的兩層高蛋糕,為Baby G這位鼠年BB慶祝,囡囡的英文名「Gabri」亦印在蛋糕上,而蛋糕旁的燈牌寫上「Gabri's Fullmoon Party」,相當有心思。

當日Zoie身穿低胸背心配長袖格仔外套,上圍明顯升Cup,下身僅見到一對黑色長襪,修長美腿未見走樣。她並留言︰「我家的Baby G大個女滿月喇,我和BabyG跟足傳統用過碌柚葉洗澡後,幫她穿上新衣服,我亦為她準備了紅雞蛋、酸薑。不過,切蛋糕時Baby G竟然在High Chair上睡着了,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幫她拍下很多照片與短片,待她長大後看回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我們愛你!」多位圈中好友包括陳凱琳、陳敏之、楊秀惠、龔嘉欣、陳山聰等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飲食清淡保苗條身材

昨晚Zoie受訪時,對於產後身形未見走樣,她直言現時比生B前飽滿,又透露仍未可以恢復做運動。她說︰「依家飽滿咗,要過多一排先可以做運動,但依家比較食得清淡,多數食坐月餐,那天(滿月派對)才畀自己放鬆一下,食少少燒肉!」

問到一家三口低調在家慶祝是否跟新冠肺炎疫情有關?她坦言︰「今次沒有叫姊妹嚟,不過我媽咪有嚟陪伴我哋,都係簡單慶祝一下!」問到何時回歸TVB拍劇,她戲言︰「今年只剩一個多月,所以最快都要下年!」

事實上,自從Zoie產女後,似乎專注湊B,上月尾她曾於IG發文自嘲不知道萬聖節來臨︰「最近整個生活模式改變了,日以繼夜、夜以繼日都是忙於照顧小寶寶。每天過着不知星期幾的日子。」相信這位靚媽仍要一段時間習慣湊B的日子。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