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巨賈殞落】美心創辦人伍沾德上月逝世 享年98歲

發佈時間: 2020/11/19

美心集團今在網頁發公告,稱集團共同創辦人、名譽主席伍沾德已於上月29日辭世,享年98歲。公告讚揚伍有遠大理想及敢於承擔,對飲食業充滿熱誠,成就集團一個又一個里程碑,同時不遺餘力服務及貢獻社會,大力捐助及推動教育發展;對美心而言,既是高見遠識的領袖,亦顯宅心仁厚,感念他的卓越貢獻。

公告署名為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伍偉國,是伍沾德兄長伍舜德之長孫。美心集團由伍沾德及其伍舜德在1956年創辦,早前屢被形容為「美心太子女」的伍淑清則是伍沾德之女,亦與父親在內地創立航空食品公司,惟未曾在美心工作,僅持有美心股份。

伍沾德妻子亦在報章發訃聞,指丈夫已於上周四出殯;美心食品、中山大學嶺南(大學)學院董事會、香港食品,以及持有美心股份的怡和及牛奶公司亦在報章表示深切哀悼,並慰問家屬。
 

美心集團 , 贈5,000名基層學童餐券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