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結合靈性及科學 快速轉化情緒及信念 重設思維締造理想人生」

發佈時間: 2020/11/19

香港正面對著前所未有的困境,令不少人對前景感到悲觀、憂慮甚至是迷茫,並努力尋求其他發展方向。可是,不論怎麼努力,仿佛力不從心,而身邊更總會其他事情出現,使人分身不瑕或有顧慮,令到事情發展停滯不前。但其實這未必關乎外在因素影響,而是源於事主本身有恐慌症、童年創傷、情感、親密關係等問題,亦有可能是與腦袋裡的潛意識有關!情緒及信念轉化工具PSYCH-K®經驗操作師及Soul Room素晴心靈工作室創辦人Nadia指出:「潛意識的信念會靜悄悄地主宰我們的行為,每當生活上遇到新事物時,潛意識內的信念就會作出反應,包括可能會抗拒及否定,從而影響我們正確的判斷。」

理論證實 真可七歲定八十!

相信有不少人曾下決心重塑自己,例如要健身、進修、學習一門新興趣,但最後卻沒有成功;又或是寫下新年計劃書,甚至簡單如儲蓄計劃,卻最後沒有順利執行下去!通常都是最開頭的時間是有效果,但結果總是令人失望!因為,我們意識上尋求改變,但習慣(潛意識)卻主宰我們行為,簡單一點來說,顯意識是與意志有關,負責制訂目標和判斷結果,傾向於嘗試新事物;而潛意識則是與習慣有關,潛意識偏好熟悉的事物。Nadia分享指:「當人在0-7歲階段時,最容易吸收各種外來資訊,而這些資訊會根深柢固儲存在潛意識中,成為屬於你的信念系統,影響你日後的生活、關係、健康、學習、工作。」

換句話說,潛意識就像「自動播放器」,就算事情未有發生但仍有機會假設該事必注定失敗,當一切感到消極,就容易令人感到沮喪、覺得會失敗及不幸;反之,當習慣的思維方式是和諧、是具有建設性的,則會令人覺得事情將會成功,一切也會是美好的事情。Nadia補充續指:「過往有不少個案,如有感情問題的人士,大多數是因為當事人自小就被身邊的人和事灌輸了感情錯失的畫面,就會容易令當事人對感情生活失去安全感,這是因為腦海的潛意識思想影響著,而PSYCH-K®就正正是一種簡易快捷的潛意識療癒法!」

布魯斯‧立普頓 博士 Bruce H. Lipton Ph.D

知名的發育生物學家(developmental biologist),以宣揚基因與DNA能被個人的信念操控而聞名於世。曾在威斯康辛大學醫學院教授細胞生物學,後任職史丹佛大學醫學院研究員,是國際公認在新生物學上連結科學與靈性的權威。

信念的力量:基因以外的生命奧祕(The Biology of Belief)

既科學,又靈性的療癒法:

為舉世知名細胞生物學家、暢銷書《信念的力量》作者Dr. Bruce Lipton推崇的PSYCH-K®療癒法,是一種快速改變信念的技術,其字面意思是:持久性改變心理/心智的鑰匙。它通過使用「肌肉測試法」與潛意識建立溝通,運用左右腦整合技術,在幾分鐘內實現改寫潛意識程序。透過PSYCH-K®,能夠平衡及整合左右腦,並直接轉化埋藏於潛意識內的信念、舊有的思維、行為習慣,破除思維上的障礙,並可有效地將正面的信念存入潛意識之中,使我們的信念及思維模式恍若重新設定,由潛意識自動推動我們去做配合我們目標的行動,讓我們輕鬆不費力地活出自己的最理想生活。

Nadia補充解釋說:「PSYCH-K®並不是一種催眠,更不是一種『洗腦』,亦不會作出任何挖苦!它綜合心理學、神經語言學、肌動學等操作,是一種既科學,又靈性的療癒法。過往許多個案中,見證著每一個奇蹟的突破、心靈的療癒,而當中亦不乏是有恐慌症、或童年曾經遇見了創傷、或有情感的問題、甚至想在生意上有突破,而他們也可透過PSYCH-K®這個療法得到幫助,達到理想的效果。」

Nadia除了運用PSYCH-K®協助個案療癒轉化,亦制作了「素說心靈生活」Youtube及Podcast頻道,在疫情期間與大家互勵互勉,為廣大聽眾提供正能量、資訊,分享潛意識及信念的力量、如何透過信念轉化,讓理想生活一一呈現在生活中。

YouTube Channel 素說心靈生活Podcast 上的《素說。心靈生活》

網址:www.soulroom.hk

Nadia 素晴

PSYCH-K®Master Facilitator

Soul Room素晴心靈工作室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