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謝可逸新歡】方潔盈爆前夫與女星搞曖昧 戴夢夢:唔好拉我落水

發佈時間: 2020/11/19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Tyson的謝可逸,被爆背住歌手女友謝文欣,暗交兩度失婚的醫學美容老闆娘方潔盈(Jathy),並盛傳謝可逸和Jathy將會「奉子成婚」,事件曝光後謝文欣向傳媒表示與謝可逸早於年初時已經分手,男方謝可逸則表示清楚自己做的事,沒有回應。事件涉及多角感情關係糾纏不清,當事人Jathy被指靠兩段婚姻取得子女撫養權及贍養費,令她有錢開舖兼過着富貴生活。今日Jathy在社交網上發千字長文向首任前夫醫生T先生開火還擊,力數前夫種種惡行,除聲稱曾被對方家暴,更半開名指前夫和「戴夢X」有曖昧關係,但貼文不夠一小時,Jathy就改成「戴XX」。

{{hket:inline-image name="32.jpg"}}{{/hket:inline-image}}

Jathy被爆出與謝可逸關係後,她昨日在社交平台反擊首任前夫T先生,指有人向傳媒作料。(圖片:方潔盈FB)


Jathy以「致T先生」為開端,揭他首任前夫湯愷迪的不是:「請問一直唔出聲,係唔係代表我係弱者,係唔係代表默認你嘅大話?你一直嘅所作所為你自己心知肚明。我想講自從我婚後,有咗你BB,你對我拳打腳踢,懷孕四個月,成碗熱湯倒係我身上,發洩你嘅情緒,我當時大住肚,可以點樣?只可以默默啞忍。」Jathy又講到前夫投資損手,連交稅都冇錢,開醫學美容生意是用她和母親出錢投資,前夫根本冇份,是前夫靠他開舖先真。Jathy斥責前夫為擴充醫美生意,要她向金主打好關係,陪「主席」食飯,又要她入房親自為「主席」做醫美療程,令她哭過很多次。

【背叛女友謝文欣?】《使徒行者3》謝可逸傳與失婚婦將奉子成婚 方潔盈係醫美老闆擁4間分店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25.jpg"}}{{/hket:inline-image}}

Jathy的FB內上載與謝可逸的頭貼頭溫馨合照,謝可逸的左手更攬着Jathy狀甚呵護。(圖片:方潔盈FB)

{{hket:inline-image name="29.jpg"}}{{/hket:inline-image}}

戴夢夢對傳聞感到無奈又無辜,指湯醫生只是她和家人的家庭醫生。(圖片:戴夢夢IG)


千字文中Jathy又暗指與醫生前夫離婚前,對方背她出軌:「你當時同「戴x x」曖昧,係WhatsApp 講晒「I love you」,「Don’t leave me」,又俾我發現咗,見戴小姐病,送藥送到上人地何文田屋企,當時我決心唔想再同你一齊,搵屋搬咗去中環,同你分居。」雖然Jathy彈弓手刪走「戴夢X」,但大家很快就聯想到她所指的人是否戴夢夢。

{{hket:inline-image name="30.jpg"}}{{/hket:inline-image}}

謝可逸與謝文欣地下情兩年,在年初終告分手。(IG截圖)


Jathy講到贍養費就更激氣,指當時前夫要求在醫美中心工作當是贍養費作為給個女供書教學,後來反悔要每月出幾十萬人工,但向外人則講冇出糧是做義工,贍養費是她拿去開醫美中心。Jathy稱一毫子贍養費都沒收過,一對仔女是靠自己雙手湊大。對於被Jathy半開名指介入別人婚姻,戴夢夢回覆《晴報》:「呢件事點解會發酵到我身上,我必須澄清從冇介入過湯醫生同方小姐婚姻,湯醫生只係我全家嘅家庭醫生,我哋僅屬醫生同病人關係,我冇八卦過人哋家事,希望有人唔好拉我落水,我對佢哋家事完全冇嘢回應。」

Jathy經歷兩段婚姻,為兩名前夫分別誕下一女、一子,大女是首任醫生老公湯愷廸所生,婚後兩人創辦醫學美容中心,婚姻維持3年便離婚,翌年Jathy再婚,與第二任丈夫是奉子承婚,至今年5月宣布婚離婚,現今傳出與謝可逸疑會「奉子成婚」。

{{hket:inline-image name="24.jpg"}}{{/hket:inline-image}}

Jathy稱醫學美容中心是她和母親斥資開設,指前夫醫生連稅都冇錢交,何來有錢開舖。(圖片:方潔盈FB)

撰文:衛紫敏

【羅力威想用《龍珠》主題被拒】雨僑BB百日宴貼長文有愛有淚 人生目標:只想你捱過一餐奶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