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離奇意外】丈夫車禍撼樹亡遺妻兒 一個月後3母子撞同一棵樹喪命

發佈時間: 2020/11/20

新西蘭最近發生兩宗離奇車禍,一位媽媽駕車接載兩名子女期間,車輛突然失控撞樹,3母子重傷離世,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其丈夫在約一個月前,在同一地點遇上車禍身亡,巧合程度令人震驚,家屬及鄰居都悲痛不已。

綜合紐西蘭傳媒報道,新西蘭北島蒂阿拉羅瓦步道(Te Araroa)周一(16日)清晨發生奪命車禍,43歲女子Tiny Tibble開私家車載著14歲兒子Ashton-Lee Rangihuna和10歲女兒Ana-Roimata Rangihuna,當車輛駛離35號高速公路時,突然偏離車道撞向一棵樹後翻側,3母子當場重傷不治。

消防員當值驚悉家中失火,趕往撲救心碎目睹病妻葬身火海,詳情即睇:【下一頁

其實早在上月15日,Tiny的丈夫Lance Rangihuna同樣在該地點發生車禍,撞上同一棵樹身亡,即一個月內一家四口先後因同一棵樹離世,巧合度之高令人難以置信。雖然警方在事發後並未正式公布兩宗案件的關連,但曾參與救援的當地消防局局長Dick Cook則向傳媒透露:

「那是完全相同的地方,同一棵樹。」

噩耗連連 親友痛心

Rangihuna一家居住在只有大約200人的小社區,警方表示,他們的離世對居民造成莫大打擊,並形容:「這絕對是一場悲劇,這個社區裡會有很多人都受到影響。」有關部門正與其他機構合作,為死者家人、親友及鄰居提出支援。至於意外起因仍有待調查。

Tiny的哥哥John Morice表示,妹妹與妹夫相戀約15年,曾經營割草生意,他早前亦有計畫加入合作,未料接連收到噩耗。死者其他家屬指出,在丈夫離世後,Tiny表現得十分堅強,卻再次飛來橫禍,兩名年幼小孩早逝更令人痛心,希望警方能盡早查出意外真相,

「令人很心痛,這真的很悲慘,因為他們還沒有過自己的人生,我們都很傷心。」

煙鏟父母床上食煙釀火警,攜幼子跳窗逃生遺4孩屋內慘死,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