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增設14部自動派樽機 盼助及早篩查

發佈時間: 2020/11/20

衞生防護中心指,20多宗新冠肺炎的初陽個案分布廣泛,分布全港各區和不同職業,最少3群組與親友同中招。張竹君指不少人CT值僅10多,體內病毒量高,經私家診所、私院、公院門診和社區檢測中心確診。因應疫情蔓延,醫管局今起一周內增設14部自動派發樣本樽機,冀助市民及早篩查。

扶康會中心學員染疫 逾60人要檢測

扶康會山景成人訓練中心有37歲男學員檢測初步陽性,其居於屯門山景邨的73歲男家人亦染病,另一家人有病徵但暫呈陰性,已入檢疫中心。該中心有60名學員和職員須檢測,同房受訓的7名學員、其家人和中心職員要入隔離營;中心暫時停運。沙田翠華花園有61歲女保安中招,同居於河畔花園的73歲男家人亦初陽;她周日去過沙田中央廣場「八月花」用膳;另有31歲居銅鑼灣道外籍男士與2名朋友同初陽。

而將軍澳寶林邨有63歲日更男的士司機確診,共用一車的3名司機要入隔離營。旺角及寶馬山亦分別有2名家庭主婦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