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軍哀兵迎李城 防綫「盡墨」沙拿確診

發佈時間: 2020/11/20

利物浦在周日英超主場迎戰於榜首領先的李斯特城,但國際賽期再有中堅祖高美斯及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受傷,4人正選防綫「盡墨」,加上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在埃及確診新冠肺炎,無疑對本已傷兵滿營的紅軍是重大打擊。(now611及621台周一03:15直播)

利物浦今季先有中堅主將雲迪積克重傷收咧,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於作客曼城時小腿受傷需休4周,國際賽期再有中堅祖高美斯於英格蘭隊訓練時膝蓋重創,施手術或提早收咧,加上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代表蘇格蘭隊大腿受傷提前退隊,意味利物浦4人正選防綫「盡墨」,幸祖爾麥迪比及「替工」法賓奴有望於今仗復出,尼達利菲臘斯亦可候命。兩閘方面,預計領隊高普將起用森美卡斯及占士米拿出任,惟防綫活力勢大打折扣。

中場佐敦軒達臣在英格蘭對比利時的歐洲國家聯賽半場因為腿部輕傷被換出,至於穆罕默德沙拿向埃及國家隊報到期間確診,仍留在開羅隔離,預計近期大勇的迪亞高祖達將與法明奴及沙迪奧文尼組成「三叉戟」攻堅。

李城目前以18分暫列榜首,領先第三的紅軍1分。球隊近3輪聯賽全勝,射手占美華迪入球不斷狀態大勇,有力趁紅軍防綫天殘地缺趁機在晏菲路搶分。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