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多功能老婆》閨密重聚】32歲朱晨麗出皺紋被嘲似阿姨 陳煒熟女照撒嬌為男友剝蝦殼

發佈時間: 2020/11/20

一套電視劇《多功能老婆》令楊千嬅、陳煒(煒哥)和朱晨麗(朱朱)三個熟女成為好朋友,煒哥和朱朱現身千嬅的網上節目《千言・慢煮》,圍繞「你有幾熟女」作為討論話題。「46、32、47」不是三圍數字,而是千嬅、朱朱和陳煒的熟女年齡,32歲的朱朱稱當年踏入「三字頭」後,有一次拍戲重看片段時,發現自己多了幾條皺紋,之前已被媽媽取笑有豬腩肉,令她覺得女人30莫非就會變成這樣。

{{hket:inline-image name="10.jpeg"}}{{/hket:inline-image}}

46、32、47,大家估吓代表乜嘢?(圖片︰大會提供)


煒哥在11月21日生日,同千嬅都是「四字頭」,大家對熟女有不同睇法。煒哥稱由選美入行一刻,一直走成熟路線,自己細細個已經扮熟女,「覺得而家做熟女都可以繼續任性、撒嬌嘅。」朱朱爆煒哥很貼心,會剝蝦殼親餵醫生男友,甜蜜溫馨,到令人不用氣力,羨煞旁人。煒哥表示男友仍然很有童心,還喜歡玩玩具、玩超合金。

朱晨麗甫相大曬水蛇腰 被手袋鍊「出賣」再捲入P圖疑雲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eg"}}{{/hket:inline-image}}

朱晨麗和陳煒上楊千嬅網上節目聚舊。(圖片︰大會提供)

 

{{hket:inline-image name="25.jpg"}}{{/hket:inline-image}}

32歲的朱晨麗美麗如昔,何解被少年演員笑似阿姨?(IG圖片)


女藝人隨著年紀增長,角色亦會轉變,朱朱自言早前拍劇飾演一名15歲男孩的母親,當對方叫她做媽媽時,感到很尷尬,「其實大家差不多年紀,可以做他女友,哈哈!不過個男仔話我似阿姨多啲!」煒哥認自己年紀輸蝕,吸引不到「宅男」觀眾,但千嬅不認同,覺得成熟、智慧型女性最搶手。千嬅補充,自己踏入30歲時,步入尷尬之年,電影的工作幾乎停頓,「有位資深導演同我講,方麗娟 (電影《新紮師妹》系列的角色) 都會長大,要學識喺每個階段都要接受自己!」


期間三人談到生離死別問題,朱朱一時感觸,想念在蘇州的父母而落淚,因為疫情下已很久沒有對方。煒哥的母親在早年去世,令她十分傷心,「後悔太少時間陪伴媽媽……自己有一段日子要食安眠藥先可以瞓到覺。」

{{hket:inline-image name="21.jpg"}}{{/hket:inline-image}}

拍攝《多功能老婆》時,不用埋位時最愛整蠱周柏豪。(IG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22.jpg"}}{{/hket:inline-image}}

朱晨麗爆陳煒為醫生男友剝蝦殼,相當細心又sweet。(IG圖片)

撰文︰衛紫敏

【萬千星輝賀台慶】港姐陳曉華揸巴士贏38萬大獎 楊明羅浩銘各得10萬和5萬獎金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