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人生勝利組】富太翁嘉穗嫁入豪門21年 過億豪宅逐格睇最愛梳化前打卡

發佈時間: 2020/11/21

現年46歲的富太翁嘉穗(Virginia)1997年當選港姐冠軍加入娛樂圈,兩年後閃嫁富商鄔友正,成為名門少奶奶,婚後誕下兩名兒子,大仔Jason(鄔謨雲),細仔Kaspar(鄔謨風),至今結婚21年,婚姻美滿無風無浪,完全是人生勝利組典範。

{{hket:inline-image name="07.jpeg"}}{{/hket:inline-image}}

翁嘉穗21年來過着富太幸福生活 ,被封為人生勝利組絕不為過。(圖片:翁嘉穗IG)

{{hket:inline-image name="08.jpeg"}}{{/hket:inline-image}}

Virginia最愛這個客廳位置,是她的打卡位。(圖片:翁嘉穗IG)

Virginia生活無憂,閒時影相Po上IG放閃,令價值過億的中環半山豪華獨立屋在鏡頭下曝光。相片可見Virginia豪宅坐擁背山面海的無敵靚景,喜歡在家畫畫的她,將她的畫作放在窗前拍照,相片中看到外面是開揚樹林景,在某些角度還見到窗外的纜車路軌。

【天然生曬夠環保】汪明荃豪宅後花園風騷曬名牌手袋 堆滿兩張枱 網民問:「下次曬咩?」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02.jpeg"}}{{/hket:inline-image}}

畫作是Virginia的作品,窗外可看到纜車路軌。(圖片:翁嘉穗IG)

豪宅內設計走英倫風,走進大門後,牆邊別緻小椅子,方便坐下來穿着鞋子,行上一級,經過關玄位後是過千呎的大廳,每逢聖誕和農曆新年,Virginia 都布置聖誕樹和年花,讓整間屋添上不少節日色彩,兒子Kaspar便在桃花樹下影相。在客廳內有一個設計成火爐的雲石裝飾,前面擺放兩張高身古式梳化,雲石台上的牆壁掛了一幅畫作,感覺溫暖舒適,所以,亦成了是Virginia最愛的打卡位。客廳落地玻璃外面,是個寬闊的大露台,放置一套戶外用的藤製桌椅及圓枱,周圍種植大大小小的盆栽植物,打造出一個清新小花園,露台空間夠闊大,空閒時候到出面露台曬太陽放空一下,或與名媛太太團開英式茶聚,歎杯Earl Grey和Cup Cake,周未周日與家人親友開BBQ大食會,生活寫意非常。

{{hket:inline-image name="09.jpeg"}}{{/hket:inline-image}}

火爐雲石裝飾,名畫及吊燈各式擺設,為整個客廳添上貴氣風格。(圖片:翁嘉穗IG)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eg"}}{{/hket:inline-image}}

能放置大型桃花和年花,增添節日氣氛,屋企客廳沒有過千呎就一定放不下。(圖片:翁嘉穗IG)

{{hket:inline-image name="06.jpeg"}}{{/hket:inline-image}}

Virginia和細仔Kaspar在家門外的花園走走放下電。(圖片:翁嘉穗IG)

至於一家人最常聚在一起的飯廳,擺放了能招待十人的長形茶色餐枱,背後的兩個高身木製古式大櫃,收藏了各式名貴的水晶酒杯和餐具夠晒貴氣。其實Virginia為家中布置得非常雅緻,屋內每個擺設,由牆上的壁畫,到吊燈、傢俬等一磚一瓦都盡顯品味,看得出是Virginia花了不少心思打造這個富貴安樂窩。

{{hket:inline-image name="04.jpeg"}}{{/hket:inline-image}}

飯廳是招呼朋友的重要地方,可以容納十多人都不覺擠逼。(圖片:翁嘉穗IG)

{{hket:inline-image name="10.jpeg"}}{{/hket:inline-image}}

經過玄關位後就是大廳,Virginia用了不同擺設布家居迎接聖誕。(圖片:翁嘉穗IG)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eg"}}{{/hket:inline-image}}

露台寬敞可以藤製傢俬,可以曬下太陽。(圖片:翁嘉穗IG)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eg"}}{{/hket:inline-image}}

幾千呎富貴屋,有無敵維港景色,環境舒適。(圖片:翁嘉穗IG)

撰文:衛紫敏

【許家一門四傑】許廷鏗哥哥許永鏗小登科迎娶𡃁模A.Lin 昔日八模兵團一半嫁人做媽媽下一頁